謝天華 - 細味

Laughing “歌” 首播啦!謝天華最新單曲推介《細味》,《細味》由張美賢填詞,鄧智偉作曲。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張美賢
編曲:Ben Cheung
監製:鄧智偉

歌詞:

無驚 無險 無後顧地 我會懶爭氣
人生 如低到就貼地 轉角有轉機
全場也 在瞬間 如像鳥獸飛
留下會是 我的知己
就是傷悲 襯托歡喜~
就是酸苦澀 亦要細味
就是分開 叫我想起~
路上有你 很美 苦滲著甜味
曾經 迷失 埋下儲備 見慣惡天氣
離開 成功有段距離 我至會更加 用力氣
未怕死 溜後到奮起
流淚過程 那須講起
就是傷悲 襯托歡喜~
就是酸苦澀 亦要細味
就是分開 叫我想起~
路上有你 很美
淡泊之間 滲進驚喜~
就是酸苦澀 亦覺細膩
大難不死 你會想起~
現實世界 很美 苦滲著甜味
苦滲著甜味






身世可憐的連雙春(關詠荷)被逼賣身嫁入關家做妾侍,不料丈夫意外猝死,大婆汪若嵐(米雪)受刺激變得傻傻戇戇,雙春只好肩負照料關家的責任及接手經營小酒家。時馬永禎(郭晉安)帶著利是妹(張惠雅)到處招搖撞騙,被雙春識破,但若嵐卻把永禎當作大師兄,苦苦相纏,永禎藉機到小酒家工作繼續騙財,誰料與雙春共同經歷了幾段小風波後,二人不但冰釋前嫌更互生情愫,讓雙春在感情上夾於永禎及兒時好友梁九妹(郭政鴻)之間,難以取捨。
另方面,若嵐之二師兄任飛揚(伍衛國)突然帶同養子任勝天(梁烈唯)回鄉祭祖,飛揚望與若嵐再續舊情,但雙春感飛揚另有圖謀,繼而發現了與永禎有關的一件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