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ed by Dominic Sena
Genre: Action, Crime, Drama, Mystery, Thriller
Rating: 5.5/10
Staring: Carrie Stetko, Robert Pryce, Dr. John Fury



本片改編暢銷漫畫,凱特貝金賽在片中飾演女警官,在片中有幾近裸身的撩人演出。

美國警官凱莉史塔柯(凱特貝金賽 飾)是南極洲阿蒙森斯科特研究基地的唯一執法人員,想必她不會懷念這裡,不過她駐守的期間雖然難熬,但倒是平靜無事。再過三天,這裡即將進入永夜的冬日,基地會因省電精簡人力,她將永遠離開這裡,並打算交出警徽展開新生活。

然而此時,在杳無人煙的廣大冰層上發現一具屍體,使凱莉陷入令人震驚的神秘案件中。這具離基地好幾哩遠的死者全身傷痕累累,成為南極洲首宗謀殺案的受害者,凱莉也因此面臨長久以來的首次真正挑戰。

凱莉的調查很快就有新同伴加入,聯合國特務羅勃皮爾斯(蓋布瑞馬契 飾)被派來監督她在這個荒涼極地的進度。不久,案子竟然出現驚人轉折,一個埋藏60年之久的秘密重見天日,但凱莉卻成為兇手的目標。羅勃看似有力的夥伴,不過他破案的動機卻令人可疑。

《冰天雪地》不是太複雜的驚悚懸疑片,白雪覆蓋的銀色大地,讓某些恐怖氣氛的佈局加乘,尤其是冰風暴來襲前凱特貝琴薩和兇手在惡劣氣候追逐奔跑的畫面,讓人著實捏了把冷汗!導演對於在極地工作-人類面對大自然「生死一瞬間」的詮釋,十分寫實。










Label VarŠse Sarabande (USA)
Orig Year 2009
Release Date Sep 08, 2009

1. Aurora Australis
2. Soviet Plane, The
3. Base Camp
4. Carrie's Theme
5. How Not to Die
6. Popsicle
7. Examining Weiss
8. Vostok Attack
9. Camp Delta
10. Discovery, The
11. Carrie's Suspicion
12. Frost Bite
13. Storm Approaches, The
14. Delfy Is Down
15. Last Plane Out
16. Whiteout, The
17. Clues, The
18. Carrie Searches
19. I'd Like to See It
20. Resolution
21. Whiteout Main on 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