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喜瑪拉雅
發行日期:2009/12/18


01. 愛作夢的人


02. 黑色比基尼
03. 心裡有針
04. 台灣味
05. 拖
06. 囝仔伴
07. 愛情卒仔
08. 阿母的情歌
09. 斷線的吉他


台灣傳奇視障創作歌手蕭煌奇憑《真情歌》勇奪金曲獎台語歌王,2009年全新閩南語創作專輯《愛作夢的人》,突破了以往的歌曲,新歌有著傳統音樂和現代音樂的元素,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帶來了新驚喜。新碟以全新的開始和愛作夢的人為主題,以一曲「愛作夢的人」鼓勵歌迷們努力實踐理想。

蕭煌奇以獨特的歌聲,唱出感動人心的第二主打歌「心裡有針」。「阿母的情歌」描述母愛的偉大,母子互相扶持,蕭煌奇特別獻給他的媽媽而唱作的。

2009全新閩南語創作專輯
閩南語歌可以這樣做、這樣唱
閩南語歌曲的夢想家
一張繽紛且浪漫的唱片

他,在生活中盡情創造各式各樣生活體驗,爬山、旅行、玩WII、寫部落格、經營Facebook與歌迷做最直接的互動,蕭煌奇的生活甚至要比一般人更多采多姿。在音樂上,他打破一般對閩南語歌曲的想像,2009蕭煌奇全新閩南語創作專輯,繼金曲得獎作品【真情歌】之後,再次突破自己的作品。

對音樂源源不絕的夢想與幻想,揉合傳統音樂及現代音樂的元素,蕭煌奇不停在尋找音樂世界裡面寬闊、無拘無束的感覺,閩南語歌曲在現有的歌型、編曲、題材與想像之外,探索更多的可能性,驚喜正在產生。

蕭煌奇覺得自己一直在實現夢想中,累積很多過去而成的現在,和美好的未來交織成一個個繽紛美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