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用盡一生的等待
FR:暹罗院线










癡癡的等候應該是所有愛情電影最最不可缺少的情節之一,尤其是在那些哭死人的韓劇中,怨女癡男的忠貞愛情盡管無比老套,卻總能獲得共鳴。如果我說《十月奏鳴曲》將成為一部“泰國芯,韓劇皮”的老套催淚大作,我想就連導演也不會否認吧。影片講述的是由ก้อย รัชวิน (Koi,代表作:《悲戀三人行》)飾演的清純學生妹“月光”,戀上了一位名叫“拉維”的泰國男生,而此時,拉維即將出國進修兩年,於是兩人約定兩年之後的10月8日再次相見。兩年的時間裡,月光認識了一位叫做“林”的中國男生。林非常喜歡月光,於是展開了對月光的追求,但月光卻始終不愿給林任何機會,因為她的愛從拉維出國那一刻起,就已變成永遠的等待……好吧,夠狗血老套的劇情了吧!就連主人公的名字也起的非常“做作”。女主叫“月光”,男主叫“太陽”(拉維在泰語中指的是太陽)。月光等候陽光,多麼不可能的任務,注定無法終結的等候。而中國血統男生“林”也極盡煽情之能事,電影將他設定成一個老實淳樸深情的完美男生形象,除了他一口極不標準的泰語外,這個男人簡直毫無缺點。在“月光”等候“陽光”之時,“林”也開始了他注定的“等候”。

影片出品方NGR是個不太多產的公司,出品過的影片有偽真人秀恐怖片《鬼營》,曾被中國引進的《尋找狗托邦》,質量不錯的變裝喜劇《情人節》,以及讓很多人失望的鬼片《棺材》。《十月奏鳴曲》是該公司的第一部愛情電影,盡管有金天鵝獎影后KOI的加持,俗套的劇情和瓊瑤劇般的台詞實在是讓人對影片質量捏一把冷汗。影片原定今年10月上映,但是因不明原因推遲到了12月23日,在12月份看10月份的愛情的確有點怪,只希望推遲放映的原因不是因為影片質量低下的關係就好。

แถลงข่าว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