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Rot Fai Faa..Maa Haa Na Ter)

Director: Adisorn Trisirikasem

Starring: Theeradeth 'Ken' Wongpuapan, Sirin 'Cris' Horwang, Ungsumalynn 'Pattie' Sirapatsakmetha

Website: www.rodfaifahmovie.com

Release Date in Thailand: 15 October 2009

A love story set in central Bangkok where 30 year old Mei Li(Cris Horwang) struggles to find true love. When Mei Li accidentally meets a handsome BTS engineer 'Lung'(Ken Theeradeth) whom she considers as the right man, she plans to make her first move. Though too many obstacles keep popping up, Mei Li will never give up.

Movie Trailer:


FR:暹罗院线
GTH出品的《下一站 說愛你》自上映之後造成了一股少有的觀影熱潮,片中的很多臺詞也變成時下泰國最流行的用語。目前,《下一站 說愛你》已經拿下一億四千萬株的票房成績,打破《小情人》一億三千七百萬株的記錄,成為GTH所有影片中票房最高的一部,同時也成為09年泰國出品電影毫無疑問的冠軍!

影片導演อดิสรณ์ ตรีสิริเกษม(Adisorn Treesirikasem)表示,《下一站 說愛你》能打敗《小情人》并取得一億四千萬超高票房這件事情,已經大大出乎他的意料。在影片即將上映期間,導演以及攝制團隊對影片的票房期望只有六千萬到八千萬左右。如果影片票房能達到這個成績,投資獲得回報,影迷們反映良好,導演就已經滿足。

《下一站 說愛你》是導演อดิสรณ์(Adisorn)獨立指導的第二部片子。作為泰國電影的經典之作《小情人》的聯合導演之一,อดิสรณ์的首部導演作品是一部運動題材的喜劇——《敗部復活》。影片講述某三流國家隊在一位失意足球教練的巧手訓練下,異軍突起,殺入世界杯的故事。這部喜劇在上映之前備受期待,但由於片中使用了泰國鄰國的國旗,國徽等圖樣,引起了該國領導的不滿,認為影片侮辱了該國。而後該國政府以外交手段給泰國政府施加壓力,禁止了該片的公映。這個事件我曾在去年介紹過。之後,通過電腦處理,GTH屏蔽了所有有爭議的國旗以及國徽圖案,并把片中的三腳貓國家隊的國家定在一個虛構的國度,而沒有采用真實的國家名稱。幾經波折影片才得以上映,但觀眾觀影的熱情早已消失,因此影片的成績不太理想。這一次《下一站 說愛你》可以說是อดิสรณ์的翻身一役,讓他躋身泰國最知名喜劇導演的行列。而GTH也因《下一站 說愛你》與《鬼亂5》的高票房,成為09年泰國最成功的電影公司。


圖片為導演อดิสรณ์ ตรีสิริเกษม(Adisorn Treesirikasem),取自Mt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