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11/13開始預購



布蘭妮即將於11月27日盛大發行紀念出道十年最新精選加新歌《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The Singles Collection》,這是她自2004推出首張精選《妮裳神話》後睽違五年又一精選大作,布蘭妮出道締造無數風光紀錄,被認證是十年來最暢銷女歌手,她剛獲得人氣大獎「美國民選獎」最受歡迎女歌手、流行女歌手兩獎提名,台灣(13日)將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獨家首播布蘭妮最新冠軍曲「三人行不行」音樂錄影帶,同時也將於今日舉辦《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預購活動,預購可以獲得限量「妮裳手機鑽貼」,詳情請洽全省各大唱片行。


選自《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的唯一新歌「三人行不行〈3〉」上月直接空降全美單曲榜冠軍,驚創樂壇三年唯一紀錄,讓布蘭妮「流行女王」聲勢不墜,音樂錄影帶有請超級名導Diane Martel為她量身打造,導演直呼這首在鏡頭前呈現布蘭妮本色的MV性感破表,對她專業表現讚賞不已,其中布蘭妮大展性感曲線,一件白色低V字開低叉舞衣最是吸睛,和四位女舞者又是貼身軋舞,又是扭腰擺臀,姣好身材呼之欲出;一會又換成黑色服裝與多位男舞者帥勁飆舞,還出現布蘭妮與兩名男舞者火辣三貼的鏡頭,MV在布蘭妮官網播出後獲得好評,網友直呼「MV讓人臉紅心跳」,而這首音樂錄影帶也一如預期順利登上iTunes最新MV下載榜冠軍,光是美國該曲從數位下載、單曲排行、MV下載全部稱后,布蘭妮再度橫掃全美排行,天后氣勢驚人。台灣將於今(13)日起在「Yahoo!奇摩音樂」獨家首播這首性感破表的話題MV。


「三人行不行」在台灣數位平台上架後不到24小時,馬上空降KKBOX及ezPeer+雙榜冠軍,就連所有鈴聲下載榜也全面稱霸,成為現在台灣最in西洋新歌!《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CD收錄最新單曲「三人行不行」及17首重新母帶錄製經典,一網打盡布蘭妮所有超強金曲;DVD則包括16首話題MV,可說是布蘭妮慶祝出道十年為歌迷準備的紀念珍藏。《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將於今天(13日)舉行官方預購,預購將贈送限量「妮裳手機鑽貼」,年度壓軸精選加新歌《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將於11月27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Yahoo!奇摩音樂
http://tw.music.yahoo.com/
◎布蘭妮「三人行不行」官方YouTube音樂錄影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SZJ3fyKbs
◎布蘭妮《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預購訊息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29764674
◎布蘭妮新歌「3」空降全美單曲榜冠軍 三年唯一紀錄!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29562168
◎Chili's點嗆紅精選輯 週週抽精選輯!
http://britneyspears.pixnet.net/blog/post/29556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