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 Katy Perry,連續兩年榮膺歐洲 MTV音樂大獎(EMA),典禮主持人!
(最新專輯,MTV不插電現場演唱,《原音重現Unplugged》(CD+DVD),預訂11/20全台發行。)





Label Capitol / EMI
Release Date Nov 17, 2009

◎ 勇奪全英音樂獎/MTV歐洲音樂獎,全世界都很愛!「夯世代花邊教主」 MTV不插電演唱特輯
◎包括全球排行冠軍大作〈I Kissed A Girl〉的驚喜演唱版以及全美熱門單曲榜Top10 暢銷曲〈Waking Up In Vegas〉
◎首度獻唱全新創作曲〈Brick By Brick〉及重唱紐澤西流行搖滾名團Fountains Of Wayne作品〈Hackensack〉…等兩首新作

每一年都會有一首風靡全球的夏季國歌,2008年的夏季國歌則非〈I Kissed A Girl〉莫屬!「夯世代花邊教主」凱蒂佩芮Katy Perry,以這首大玩曖昧遊戲調調、讚嘆女性魅力美感的流行大作,紅透半邊天。剎那間,凱蒂佩芮成為史上第四位在首張專輯就創造了四首暢銷單曲的歌手,這些創紀錄的單曲包括蟬聯全美熱門單曲榜七週冠軍的〈I Kissed A Girl〉,蟬聯全美主流Top 40單曲榜冠軍的〈Hot N Cold〉與〈Waking Up In Vegas〉以及獨霸VH1音樂頻道排行榜冠軍的抒情曲〈Thinking Of You〉,她的首張專輯《花漾派對One Of The Boys》在全球賣出500萬張,而她的暢銷曲更在數位網路中,締造了1300萬次的下載銷售。此外,這位來自加州的創作女聲,也贏得全英音樂獎、MTV歐洲音樂獎與滾石雜誌讀者票選的「最佳新進藝人獎」,同時也入圍葛萊美獎、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凱蒂佩芮在騷動全球樂壇一年之後,決定把好動性格擺一邊,參加MTV頻道最受歡迎的不插電演唱節目「MTV Unplugged」的錄影。現在,樂迷可以這張《原音重現Unplugged》【CD+DVD】中,體驗她的歌唱熱情與實力。

一切都從2008年四月,瑪丹娜公開讚揚凱蒂佩芮的話題單曲〈Ur So Gay〉開始,她以超放的歌唱風格、搭配女力搖滾態度,彩繪了流行音樂世界。當她以〈I Kissed A Girl〉攀登樂壇高峰之後,她表示:「我覺得大家喜歡一個可以展現不同面相的歌曲創作者,不安的感覺是很酷的,不過,你若只是不安,那又很無趣,我所寫的東西,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都包含著一些幽默感在裡頭。」因此,不管是派對勁歌〈Hot N Cold〉或是抒情曲〈Thinking Of You〉都有其風趣迷人之處,而凱蒂佩芮在歌唱舞台之外的鄰家女孩本性,也跟她的歌曲一樣深具親和力。

《原音重現Unplugged》【CD+DVD】是凱蒂佩芮於2009年七月22號在紐約參加MTV知名不插電演唱節目「MTV Unplugged」的實況精華。凱蒂佩芮在演唱會中依舊不改其驚奇製造者的本色!成名曲〈I Kissed A Girl〉在低調的摩登爵士氛圍中開場,她先是刻意地放慢演唱步調,為這首搞曖昧的歌曲製造了妙不可言的神秘感,然後在歌曲中段以即興的歌唱風格、逐漸升高歌曲熱度。接著,她在網路發燒人氣曲〈Ur So Gay〉中,透過熱情曼妙的號樂樂器,伴隨著樂聲、沸騰歌曲熱度。此外,她也在抒情小品〈Thinking Of You〉、〈Lost〉中,以低柔的弦樂襯托她真情流露的動人歌聲。當然,她也沒忘帶來流行搖滾暢銷曲〈Waking Up In Vegas〉。除了首張專輯的排行單曲外,凱蒂佩芮也在這場現場演唱、首度獻唱兩首全新作品。一首是由她創作、首次公開的心情搖滾歌曲〈Brick By Brick〉;一首則是重唱紐澤西流行搖滾名團Fountains Of Wayne的2003年作品〈Hackensack〉。

DVD部分除了收錄七首歌的現場演唱錄影實況之外,還附贈獨家專訪畫面,讓所有樂迷更為貼近這位「夯世代花邊教主」的歌唱熱情與實力。


Lost(Live) - Katy P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