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2009/10/15

南韓人氣搖滾樂團Rumble Fish一年以來的最新專輯,4集《One Sweet Day》由曲詞創作至監製均由他們一手包辦,可以說是他們的心血結晶。首支主打歌「Are You Serious?」為由知名製作人Min Myeong Gi和Gavy NJ的Misty聯手製作的rock ballad。專輯也會收入之前發表的三首網上單曲「The Heart of One Person」、「Love is By My Side」和「Encore」,以及「Encore」的unplugged版本。

01. Intro
02. 너 정말이니 真的不是你
03. Let Me Love
04. Don't Stop
05. 엘리나 Ellina
06. Lost In Paradise
07. Sorry
08. One Sweet Day
09. 앙코르 (Unplugged Vers.) Encore (Unplugged Vers.)
10. 1994년 어느 늦은 밤 1994年某個深夜

Bonus Track
11. [Bonus Track] 내 사랑 내 곁에 我的愛在我身邊
12. 한 사람을 위한 마음
13. 앙코르

Rumble Fish's vocalist, Choi Jin Yi
女主唱 최진이 崔貞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