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李玟 - 流轉(Remix Version)

CoCo李玟讓廣大樂迷望眼欲穿的新專輯《CoCo的東西》自今年8月發片以來,飽受業內外好評,被稱為2009年最成功的回歸大作。新專輯中最具“東方”的代表作品《流轉》更是受到追捧,李玟在央視中秋晚會的完美表演把《流轉》這首歌的中國古韻表現的淋漓盡致。大國文化也以最快速度為樂迷推出《流轉Remix版。

這個升級版的作品在數位技術的基礎上對歌曲進行重新編輯,更豐富了東方器樂的混音和電子樂的編配。Remix版把CoCo的原聲、環境音效與其他各類的音樂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達到了不同于前的效果。抒情婉轉的《流轉》經過重新編配酷勁十足。

重新回歸華語樂壇的CoCo李玟把自己對音樂的熱愛表現在自己的新歌里,她一直覺得做音樂并不以取得怎樣的成績來判定好壞,而是帶給大家快樂。音樂本身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放松心態,用真誠去感動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正是CoCo一直堅持的原則。這首新完成的Remix版《流轉》就是帶著一份放松、隨意的心態來制作的,CoCo說:“音樂更多來源于快樂。”

作詞:姚謙
作曲:曲世聰

歌詞:

你信不信
一見鐘情這樣的愛情
你信不信永遠的愛情
我有時候感到懷疑
有時卻相信
當我又忽然想起你
青春流轉
愛情流轉 流轉
舊地重游的我
看著人群之中
像你的背影
還有流淚無解 情緒
為什么閉上眼
吻的新伴侶
希望他會是你
為什么遇見
良辰和美景時
希望身邊有你
也許你有一天
能忘記你
在下一個世紀
就怕 轉身又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