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姓名:邰正宵
製作發行:環球唱片
發行日期:200910/12

從聆聽根植大地的…九佰九拾九朵玫瑰
到靈聽觸及雲端的” 九霄云外”
歷練一新的邰正宵
帶人們進入一個
藍天遇到大海
情歌不再傷感
生命意義非凡的時空裡
共享天空以外的情懷之歌…

將人世間的紛紛擾擾拋於九霄云外…
心靈的”位置”就在愉悅的境界裡…
擁抱著”三十三”的生命應驗,直到永遠…
邰正宵創作力最旺盛的一張專輯
結合搖滾、民瑤、中國風、Balled、Gospel 於一身

低調的霸氣、溫和的神秘、溫柔的搖滾
在情歌的天空裡
佔據了一個永恆的位置…

一直被問及何時發片的邰正宵,終於日前完成最新創作專輯,計劃中秋節前夕,用音樂陪伴大家賞月,用情歌把煩惱置於”九霄云外”!

由於這次的專輯照片和MV拍攝工程龐大,整個拍攝工作大隊除了大多數來自香港外,還結合了中國大陸及台灣,兩岸三地的攜手合作,一行數十人深入川藏自治區的年寶玉則及其週邊大草園取景拍攝,為了到達這個美麗的天地,路程從災區四川汶川出發,路途險要而漫長,花了十七個小時才到達拍攝現場,大家喊辛苦之餘,直吶喊著「哇到這裡真像是有如紐約長途飛行的路程呀」,不過看到了平常無法看見的房屋草原及民族風情,心中對未來幾天即將見看到的更多風景,多了一份盼望,所以喊苦完後,就不覺得累和辛苦了!

這一趟長途跋涉,拍攝地前方不僅千年不化冰山,美不勝收外,拍攝地點高達海拔五千多公尺,大隊人馬最擔心的就是邰正宵可能會有無比難受的高原反應,但千辛萬苦終於走到定點,邰正宵又唱又跳又打鼓,卻氣定神閒,反而很多工作人員已紛紛不支倒地,可幸無人受傷。

除了新鮮的高原反應,新奇的沒有任何不適反應外,邰正宵更在這次的拍攝工作中,經歷了川藏區奇洲的天氣變化,在一天之內體驗了春夏秋冬,風和日麗和狂風暴雨的經驗。

而在這有全新的造型中,邰正宵一改過去外表光鮮亮眼的情歌王子打扮,而穿起軍裝走起行軍風,在拍攝過程,他手拿吉他、小鼓揮灑自如,更不時與許多西藏小朋友和僧侶互動,帶分贈一些小禮物給當地的孩童,讓他們都開心不已。

這次新專輯的MV,將三首主打歌「九霄云外」「位置」和「三十三」三位一體,低調中帶著霸氣,浪漫中不失搖滾,深情中不忘勵志,再次穩居歌迷心中永恆的情歌王子位置。

九霄云外 vs 韓劇
首波主打「位置」- 最熱門的八大戲劇台,最新強打韓劇「來不及的愛」片尾曲
第二主打「九霄云外」 - 最令人回味的精典韓劇「花火」片頭曲
第二主打「33」 - 最令人回味的精典韓劇「花火」片尾曲
從星期一到星期天,天天看韓劇聽邰正宵的全新創作,一起飛向九霄云外~

【12首曲目珍藏版】1.九霄云外 2.位置 3.三十三 4.小王子 5.逃離悲傷 6.經典愛情 7.臉譜
8.愛哭痣 9.醜小鴨 10.豆芽菜 11. 你和我的偶像劇(元若藍合唱情歌) 12.33 (Gospel Version) 詞/曲:邰正宵

01. 九霄云外
02. 位置
03. 三十三
04. 小王子
05. 逃離悲傷
06. 經典愛情
07. 臉譜
08. 愛哭痣
09. 醜小鴨
10. 豆芽菜
11. 你和我的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