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華納音樂
發行日期:2009/10/9
專輯語言:中/英語

音樂創作才華備受肯定的方大同,2009年特別推出一張自選輯《Timeless 可啦思刻》,收錄了十首好聽的歌曲,這些旋律是他自小在父母親的影響下而有所啟發,無形之中影響了他的生活、成長與音樂,給予他創作的養分。方大同率先翻唱的主打歌就是王菲的「紅豆」,加上Neo Jazz 的重新編曲,以及不同的樂器來演奏,令這首經典之作保留了原作的韻味之餘,又融入了他的自我風格。

《Timeless》碟內還收錄了方大同對 Michael Jackson 致敬而重新演繹偶像的成名作「Bad」,還有 Stevie Wonder、Glenn Medeiros、Eric Clapton、Andy William、Ritchie Valens、Ray Charles,以及關菊英和張惠妹等西洋和華語歌手名曲。

在10月10日至11日在臺大體育館舉行《TIMESLESS演唱會》的前夕,方大同為了感謝樂迷的支持,在特別版專輯中額外收錄他翻唱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Bonus DVD內則輯錄了專輯幕後製作花絮「錄音室大搜密」(17分鐘)和三首 MV。

01.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 Featuring 黃韻玲
02.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03. Bad
04. Kuang Chao(狂潮)
05. La Bamba
06. Red Bean(紅豆)
07. Georgia On My Mind
08. Remember(記得)
09. Wonderful Tonight
10. Moon River
11.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月亮代表我的心)
方大同的翻唱大碟《Timeless可啦思刻》推出兩個月,在10月9日推出第二版加錄一首歌,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之所以會翻唱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因為方大同對國語歌曲認識的實在不夠多,唱片公司建議他可以從鄧麗君的歌曲去挑選,大家也都耳熟能詳,方大同也覺得是很好的建議,他說:「因為這張翻唱專輯中唱了三位天后的歌,王菲、阿妹和關菊英,沒翻唱到鄧麗君的其實很可惜。

歌詞: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也不移,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輕輕的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我們那么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也不移,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