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9
Electropop


01. Fixin To Thrill
02. Gone Too Far
03. Liar
04. Stupid Grin
05. Easy
06. Pick Up The Phone
07. We Rule The World
08. Big Sunglasses
09. Okay Dolore
10. Come On Be Good
11. You're A Disaster
12. Don't Be Funny


Dragonette 這組加拿大Electro-pop樂團.曾經在2007年.被電音部落格Popjustice推薦為'07年最愛新團.捨棄加拿大樂團的Indie Rock.Dragonette選擇以Eelctro-pop做為樂團風格.在國外知名的Popjustic及HardCandyMusic、 Electroqueer等電音部落格版主眼中,Dragonette可是超級新人王(連部落客Perez Hilton也是大力讚賞他們).

Dragonette 的音樂.聽了之後,相信Dragonette能獲得這些電音怪客青睞,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們真的太棒了!! 樂評稱呼他們是一組寫流行歌的電音搖滾團.可謂形容的非常貼切.他們的音樂就是被電子樂包圍下的流行歌曲,首張大碟"Galore"讓人百聽不厭,曲.每一次聽都有全新體驗!!喜歡Eletro-pop樂風的歌迷們.Dragonette絕對是必聽的上上之選!!



Dragonette由女主唱Martina Sorbara及貝斯手兼製作人Dan Kurtz、吉它手- Will &鼓手Joel組成.團中的核心人物Matina及Dan,這對夫妻檔的音樂背景都不簡單.Martina曾經是加拿大成功的Jazz / Folk創作歌手.發過2張專輯,也曾參加過著名的 Lilith Fair演出..她的靈魂美聲亦曾經出現在有名的電音團 Basement Jaxx的歌曲中, Martina的老公Dan Kurtz更厲害.除了是加拿大有名的現場電音團的團員.也是一名電音DJ製作人..曾經合作過的歌手從Feist到Cyndi Lauper 都有.聽說還有幫Kylie Minogue寫歌,但 Kylie尚未決定是否要用他的歌,不過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Dan Kurtz及 Martina Sorbara在一場音樂節中認識後開始交往,後來結婚,2人一起創作音樂,Dragonette來自於一個叫The Fuzz的計劃.本來大家只是在地下室做些音樂來玩玩.當時的加拿大音樂市場.正流行Nickelback之類的搖滾樂團.而加拿大的 Indie團很多.有一天Martina突發其想,與其寫些呆板的愛情流行歌.,不如寫些"F*ckin Sexy"的歌曲來的有趣些,最後"Dragonette"這組 Eletro-pop團正式成立!!

Dragonette的團名是 Martina幫她的iPod取的使用者名稱,Dragonette據Martina解釋是女生野蠻的另一面. ~ 外表性感的Martina ,從小其實是個小男生(因為常和雙胞胎哥哥們玩在一起).所以她自嘲.她只有外表是女生.平常簡直就是個BOY !!

Drgaonette 和許多樂團一樣.也是聽著80年代的泡泡糖流行樂長大的,不同的是,他們並不準備讓Dragonette的音樂變成"80懷舊金曲".而是讓80年代的流行樂元素變成一支支現代流行歌曲.在尚未和唱片公司簽約前.他們獨立發行的EP就獲得了注意.

Dragonette 發行首張專輯後,曾獲得 2008年加拿大 Juno獎的提名.Dragonette希望能將加拿大的成功延續到英國.因此樂團轉往英國發展.他們曾幫許多知名樂團做開場.如Basement Jaxx / Duran Duran / Sugababes /New Order等,可惜的是,英國的成績差強人意.超人氣單曲" I Get Around"連TOP 40都沒打進去.雖然樂團對此很失望,但也只能安慰自己"或許這是上帝給的懲罰吧".不過據傳是因為這些歌曲,之前是免費下載的.所以多多少少影響到後來的唱片銷售!謠傳因為這張專輯的成績不佳,Dragonette因此遭到英國唱片公司解約,但之後,他們又和美國一間小唱片公司簽約,進軍美國(成績不詳,)但專輯中的歌曲"Get Lucky"曾被選為Dell的電視廣告歌曲!

Dragonette are a Canadian electropop group who have been active since 2005. Dragonette consists of singer-songwriter Martina Sorbara, bassist and producer Dan Kurtz (also in The New Deal), guitarist Chris Hugget and drummer Joel Stouffer.
Dragonette released a self-titled EP before being signed to Mercury Records and relocating to London, UK, where they recorded and released their first album Galore to moderate critical appreciation. A second studio album, Fixin to Thrill, is due for release in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