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愛貝克思

01 SUPER GIRL 02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03 告白 (Confession)
04 動情 (Only U) 05 愛情接力 (You and me)

Super Junior子團體 [Super Junior-M] 他們回來了
韓庚 始源 東海 厲旭 圭賢 Henry 周覓
Super Junior-M 首張國語迷你專輯 [SUPER GIRL]
5首國語全新單曲+23頁紳士寫真歌詞內頁
全新國語專輯 貼近台灣歌迷的心
韓庚、始源、東海、厲旭、圭賢、
Henry、周覓
他們是Super Junior-M
-----------------------
5首國語全新單曲
23頁紳士寫真歌詞內頁
-----------------------
※收錄首波舞曲主打《SUPER GIRL》※
轟動亞洲SORRY, SORRY作者
[劉英真]最新力作
※抒情第一推薦《到了明天》※
展現7人完美合聲與實力之作
9月23日 台灣首站發行!


Super Junior M - SUPER GIRL

圭賢: OH--超級超級的女孩

始源: 看我 看看我 不要總是想著他
不愛 不愛 他不愛妳 你的完美 勝過他

圭賢: 不要在盯著那手機 不要在那三心二意
你明白的 你清楚的 我超級的女孩

厲旭: 有時候想起他送妳的花 Henry: 丟掉快丟掉吧
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 Henry: 忘掉快忘掉吧
他的溫柔還會讓妳顛倒 Henry: 醒來快醒來吧
妳的好是多麼神秘 請讓我好好地保密
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見妳的美麗 平凡背後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妳的SUPER MAN
妳的眼神讓我著迷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
OH-- OH-- OH-- OH-- MY LOVE--- MY LOVE---

東海: 看我 看看我 不要總是隨著他
如果說他喜歡妳 就算在忙也能等到妳

周覓: 那一定是他說的謊話 那一定不是真心的話
OH--別相信吧 離開吧 OH--快到我的身邊來

圭賢: 有時候想起他送妳的花 韓庚:丟掉快丟掉吧
還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 韓庚:忘掉快忘掉吧
他的溫柔還會讓妳顛倒 韓庚:醒來快醒來吧
妳的好是多麼神秘 請讓我好好地保密
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見妳的美麗 平凡背後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妳的SUPER MAN
妳的眼神讓我著迷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

周覓: 開心地 難過地 答應妳
圭賢: 都陪妳
東海: 都陪妳
厲旭: 準備了全世界最好的愛 最貴的愛
等妳搬進我的心裏來 幸福的權利不要放棄
全世界最完美的唯一
OH MY SUPER GIRL 妳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見妳的美麗 平凡背後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妳的SUPER MAN
妳的眼神讓我著迷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

圭賢: 妳是我最超級的女孩 (別再等待等待)
跟著我ㄧ起飛到未來 (愛情不用彩排彩排)

厲旭: 我是妳最超級的依賴 (別再等待等待)
跟著我ㄧ起飛到未來 (愛情不用彩排彩排)
OH-- OH-- OH-- OH-- MY LOVE--- MY LOVE---



Super Junior-M新歌《Super Girl》,《Super Girl》收錄在Super Junior-M 中文迷你專輯「SUPER GIRL」中。



avex重要通知

致各經銷商:


Super Junior-M"發片首日特典-紀念明信片"的活動贈送方法如下

avex預計將在9/18(五)會在官網公佈此項訊息
煩於9/23(週三)-9/24(週四)兩天到各大唱片行結帳Super Junior-M"迷你國語專輯SUPER GIRL並領取CD者,就可以索取Super Junior-M "發片首日特典-紀念明信片"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活動期間僅限9/23(三)-9/24(四)兩日營業時間內贈送 送完為止
各店家與avex保留更改活動規則與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謝謝您的支持
**請店家勿先將客訂量留下,反而不讓雖然沒有預購可是在當天購買的消費者索取**
※請務必遵守贈送規則,以避免引起消費者客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