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Roadrunner
Release Date Sep 15, 2009
1686-17885-2

01. Dialectic Chaos 2:25
02. This Day We Fight! 3:27
03. 44 Minutes 4:37
04. 1,320' 3:49
05. Bite The Hand 4:01
06. Bodies 3:34
07. Endgame 5:57
08. The Hardest Part Of Letting Go...Sealed With A Kiss 4:41
09. Head Crusher 3:26
10. How The Story Ends 4:28
11. The Right To Go Insane 4:18



 全球專輯銷售超過2千5百萬張紀錄的Thrash Metal天團
 醞釀兩年隆重問世的第12張錄音室新作,請到英籍全方位鬼才Andy Sneap通力操盤
 Metal Hammer雜誌給予9顆星近滿分推崇,提早預約「2009年最佳專輯」名單!

雖然重金屬派系無法在流行領域長久存活,背後卻有一大票硬幫份子不離不棄地追隨支持,誰說搖滾已死?它仍以堅強的火力全面向四處開戰,佔領世界各地死忠鐵血漢子的心。全球專輯銷售超過2千5百萬張紀錄、寫下連續5張經典大碟大破百萬銷售、18首駛入告示牌主流搖滾榜Top40單曲、7次葛萊美獎提名…等紀錄,與Metallica、Anthrax、Slayer並列Thrash Metal四大天團的Megadeth,這組令老鞭迷瘋狂不已的超級團隊,不斷運用傳統力度找回昔日的感動!

霸佔英國著名搖滾作家Joel McIver之《最偉大的百位金屬吉他手》一書中冠軍席次的Dave Mustaine,曾在Metallica磨練些許日子,接著帶領Megadeth走過黃金歲月,同時和Marty Friedman並列Guitar World雜誌「史上百大重金屬吉他手」第19名。1986年發行的專輯“Peace Sells...But Who’s Buying?”,讓Megadeth正式揚名立萬。進入90年代,Grunge風暴群起肆虐,Megadeth毫不理會地搬出里程碑大作“Countdown To Extinction”,登上事業最高峰。轉換新東家Roadrunner於旗下呈獻的“United Abominations”,空降美國Top8+加拿大Top5+日本Top9開出亮眼佳績,入主Guitar World雜誌「2007年最佳金屬專輯」冠軍,英國極具公信力的Kerrang!雜誌給予四顆星近乎滿分的推崇!

  醞釀兩年,Megadeth 隆重問世的第12張錄音室新作“Endgame”,Dave請到英國籍全方位鬼才Andy Sneap (Opeth、Arch Enemy、Killswitch Engage)通力操盤,Chris Broderick接掌短暫入團吉他手Glen Drover的職位。實證技巧面突出地以「Dialectic Chaos」作開場,純音樂之演奏飆出熱血沸騰的聆聽感觸;毫不稍加停留地直接衝進「This Day We Fight!」,迎耳襲來咄咄逼人的鞭打急促聲響,吉他的Solo變化更是無比精采;描寫那些金融界貪婪客的「Bite The Hand」,狠狠甩拋充滿野性的能量,Dave更是寶刀未老的吶喊出攻擊性強烈之聲波;諷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的同名歌「Endgame」,搭建起急促緊湊的Riff和富有旋律之Solo,又在令人咋舌的高速雙踏鼓支援下,掀起另一波高潮;有著直衝腦門之爽快感的「Head Crusher」,入選第一波攻勢,引發各搖滾電台湧入大量的點播率;專輯到了尾聲,「The Right To Go Insane」仍不鬆懈的勾引熱辣音頻,宛如一匹脫韁野馬,無拘束地使勁向前奔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