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籌備近一年的新碟將于這個月推出。小綜魅力無限,不必親自開口,就讓第一名模林志玲主動要求伴舞。兩人花費逾36個小時,為新歌《暢一首歌》MV排練舞蹈,林志玲下腰、貼身熱舞,甚至和小綜尬舞較勁,超高難度動作,跳到兩人大喊過癮。

  跟隨林依晨的腳步,戲劇演出受矚目的鄭元暢,秘密籌備近1年發片,迎接新領域的挑戰,展開一連串密集訓練,包括體能和肢體訓練,雖然身體疲累,連作夢都會手舞足蹈地驚醒,但他自我鼓勵:“一定要做到最好,再辛苦都值得!”

  小綜將發片喜訊,分享給師姐林志玲,兩人聆聽新歌旋律,開心地邊哼邊跳,林志玲主動跟小綜說:“這支MV我們兩個人一起拍好不好,百無禁忌,一定力挺到底!”讓小綜相當感動,當晚興奮到睡不著覺。新歌尚未曝光,但小綜所屬的Avex唱片,7日將首播《暢一首歌》MV,兩人協力熱舞的作品,讓導演和舞蹈老師都稱贊默契極佳。志玲還夸贊小綜有創意,“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全新曲風及舞蹈,也將讓人對他刮目相看。




小綜鄭元暢最新國語歌《暢一首歌》全球首播。籌備一年多,小綜鄭元暢終於將在2009年9月25日推出個人首張EP,這張名為【暢一首歌】的EP,收錄5首不同曲風的好歌,這5首歌代表了5個小綜想唱給歌迷聽的故事。其中第一波EP同名主打歌《暢一首歌》是一首節奏明亮輕快的舞曲,小綜一出片就挑戰又唱又跳的動感歌手路線,勢必掀起歌迷熱烈的討論。為了這張EP,小綜積極受訓,不僅藉由發聲課、肢體課、健身課…加強自己的表現來豐富EP的製作物,視覺包裝上,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筆遠赴日本石川縣拍攝小綜的EP封面、寫真書及旅遊紀實DVD,力求一次展現出小綜各種不同面貌的魅力!



詞: 戚成
曲: 陳孟奇

歌詞:

#會心煩 會孤單 會不安 會傷感
沒人管 我冷暖 早習慣
閃光燈 不關心我的壞天氣 只有你才會在意
落在我世界里的雨滴
所有人 在崇拜鏡頭里的我 只有你才會懂我
藏著傷口的那個我
謝謝你給我那一座 叫寬容的天堂
讓我能棲身 能療傷
被那些挑剔的目光幫我逃離冷血的戰場

*有一首帶著陽光的歌 暢一首歌 照亮你的心
特別唱給你聽 讓你清新 煩惱的噪音 通通都靜音
有一首帶著陽光的歌 暢一首歌 溫暖你的心
特別唱給你聽 天空放晴 雨季的陰影 通通曬干凈

REPEAT#*

你總是在窩心 默默的關心 默默支持我呀
我從不在乎那結果
HEY LALALALALA 讓我用心為你唱一首歌 我不會再寂寞

REPEAT*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