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天團SMAP撫慰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心?SMAP昨發表全新單曲MV,找來林志玲擔綱女主角,飾演一位下班卻仍心煩的上班族,在五位SMAP成員分別「撫慰」後,再度重展笑顏。

因電影「赤壁」在日本漸走紅的林志玲,不僅出了日文寫真集,此次成為SMAP首位受邀在MV中演出的台灣藝人,應是看中她在華人地區的高人氣。經紀人Sammi表示林志玲因赤壁的表現獲好評,故有機會在MV中演出。

該MV由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導演中島哲也執導,SMAP成員包括木村拓哉等人穿著黑西裝入鏡,林志玲不同造型出現,與五位成員都有互動,她也詮釋了從心情憂鬱,到展開笑顏的心情轉折。

其中一幕穿著深紅色小洋裝、搭配上風衣,如走秀般由遠至近,最後回眸一笑的畫面,被網友稱讚「快被她的笑容融化了」。

而這也是SMAP成員草彅剛在發生酒醉裸奔事件後,首度發行的單曲,團員們似乎有意拉抬他,讓他站在中間醒目的位置。

日本媒體透露,木村拓哉表示「雖然跟林志玲相處時間不長,但合作卻很快樂」,林志玲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想過會與SMAP一同演出,且中島哲也也是她很喜歡的導演,雙方合作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