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Con 福袋限定版《Starcraft2 星海爭霸 2》雷諾模型實物公開 Blizzard 年度遊戲盛會 BlizzCon (暴雪嘉年華)美國時間 21 日即將於美國加州安那漢會議中心登場,BlizzCon 福袋實物率先曝光,不同於以往以多樣化物品為訴求,今年 BlizzCon 福袋主打限定版《星海爭霸 2》 n00bz 「雷諾」模型,吸引玩家的目光。

  這款以《星海爭霸 2》人類英雄吉姆‧雷諾為主角的模型配備有銀色大尺寸電磁步槍,整個模型站姿達 6.25 英吋、擁有 9 處可動關節並印有 BlizzCon' 09 的徽記,Blizzard 強調僅有參與今年 BlizzCon 的玩家才能擁有,未來也不會販賣。以下為巴哈姆特 GNN 現場拍攝「雷諾」模型畫面。

 BlizzCon 福袋限定版《Starcraft2 星海爭霸 2》雷諾模型實物公開  除了限定版模型外,參與盛會的玩家還可拿到會場限定禮物卡,刮開背面序號、就可兌換 BlizzCon 限定《魔獸世界》虛擬寵物「魚人陸戰隊」(不於台灣地區開放提供)。



  福袋中還有以《星海爭霸 2》幽靈特務為圖案的 Blizzard 密碼驗證器,與提醒玩家玩遊戲邊吃東西,也別忘了要洗手的 BlizzCon 乾式洗手乳。
 BlizzCon 福袋限定版《Starcraft2 星海爭霸 2》雷諾模型實物公開

  至於福袋中還有今年 BlizzCon 主題明信片,與 Blizzard 最新宣布與媒體集團 Future 合作、將於 8 月 21 日新推出的《魔獸世界雜誌(World of Warcraft: The Magazine.)》的小本介紹刊物。雜誌中希望供給《魔獸世界》玩家內行人觀點的遊戲形式,結合高品質的圖像,讓每一期的主題都如同收藏品般,讓玩家可以珍藏,例如第一期主題將會是《魔獸世界》遊戲是如何研發、演化與未來將往哪裡去,來呼應《魔獸世界》慶祝 5 周年紀念;雜誌中還將會有關於副本、PvP 技巧、如何讓你的職業展現你的風格等深度內容介紹。

 BlizzCon 福袋限定版《Starcraft2 星海爭霸 2》雷諾模型實物公開

  BlizzCon 今年擴大舉行,從福袋中附贈的活動介紹中,可以看到今年活動共分為四大舞台,包括《魔獸世界》全球爭霸戰總決賽舞台、即時策略遊戲爭霸賽舞台(星海爭霸與魔獸爭霸 3)、研討會舞台與主舞台等;現場還規畫《魔獸世界》、《星海爭霸 2》與《暗黑破壞神 3》試玩區,讓玩家可以現場試玩遊戲內容。

  其中,我國將由 DKP 與 All Pass 兩隊參加《魔獸世界》全球爭霸戰總決賽,今年賽事不同於以往初賽多數在密閉空間中進行,改採用全部賽程在舞台上競賽,選手將會面對台下眾多觀眾注目的壓力。DKP 與 All Pass 昨日前往會場報到,兩隊選手非常認真,有時間就觀看其他國家對手的作戰影片,或者密集討論戰術、練習等,預定 21 日 BlizzCon 開幕後,All Pass 將對上韓國的 Shipit、DKP 將對上美國的 TGS。

 福袋限定版《Starcraft2 星海爭霸 2》雷諾模型實物公開

  BlizzCon 預定美國時間 21 日上午 11 時 30 分正式開幕,依照 Blizzard 以往慣例若有重大消息發表,都會選在開幕式,屆時就可揭曉到底 Blizzard 所預告的大驚喜到底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