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發行:上點
發行日期:2009/8/7
專輯語言:台語

專輯介紹:

延續台語黃金八點檔(1)的金字招牌,台語黃金八點檔(2)讚上加讚收錄金曲獎歌王陳雷、實力派唱將甲子慧、陳茂豐、王建傑、王中平、彭立、沈芳如專輯中包括(三立八點檔「真情滿天下」、八大「第一劇場」、三立「幸福白馬里」、三立「我一定要成功」)等高收視率戲劇主題曲及KTV、卡啦OK熱門點播歌曲,台語黃金八點檔2是您非買不可,不買後悔的台語精選專輯。


專輯曲目﹕

01. 女人心(甲子慧)我一定要成功片頭曲
選自甲子慧台語專輯『女人心』
02. 愛妳的日子(陳雷VS甲子慧)真情滿天下片頭片尾曲
選自陳雷台語專輯『來世情』
03. 籤詩(陳茂豐vs詹曼鈴) 真情滿天下片頭曲
選自陳茂豐台語專輯『籤詩』
04. 傷心影 (甲子慧) 真情滿天下片頭曲
選自甲子慧台語專輯『傷心影』
05. 我最愛的人就是妳(陳雷) 華視八點檔這三個女人片尾曲
選自陳雷台語專輯『愛你的日子』
06. 笑人生(陳茂豐) 八大第一劇場片頭曲
選自陳茂豐台語專輯『籤詩』
07. 等愛的人 (詹曼鈴) 真情滿天下片頭曲
選自詹曼鈴台語專輯『等愛的人』
08. 情難忘意難忘(甲子慧)八大第一劇場片尾曲
選自甲子慧台語專輯『傷心影』
09. 真情愛(陳雷) 台灣霹靂火片頭曲
選自陳雷台語專輯『愛你的日子』
10. 將思念放心頭(甲子慧)三立幸福白馬里片頭曲
選自甲子慧台語專輯『傷心影』
11. 情深彼當時(陳茂豐)八大第一劇場片尾曲
選自陳茂豐台語專輯『籤詩』
12. 心聲(王建傑)真情滿天下片尾曲
選自王建傑台語專輯『心聲』
13. 我愛的人(沈芳如) 真情滿天下片頭曲
選自沈芳如台語專輯『我愛的人』
14. 大樹腳(王中平)真情滿天下片頭曲
選自王中平台語專輯『大樹腳』
15. 雨聲(彭立) 真情滿天下片頭曲
選自彭立台語專輯『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