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d August 11, 2009
Genre Alternative dance, pop punk, synthpop
Label Fueled by Ramen/Decaydance



Cobra Starship is an American pop punk band created by former Midtown bassist/lead vocalist Gabe Saporta. The members consist of lead vocalist Saporta, guitarist Ryland Blackinton, bassist Alex Suarez, Nate Novarro on drums and Victoria Asher on keytar, all of whom provide backing vocals. The band is classed generally as pop punk with the electronic/synth sounds of alternative dance and synthpop.





紐澤西EMO搖滾樂團Midtown首腦Gabe Saporta另起搖滾新計畫,再度掀起你內心狂放的搖滾因子
由炙手可熱的龐克搖滾團Fall Out Boy吉他手Patrick Stump特別擔任製作人!
想必樂迷們早在電影【飛機上有蛇】原聲帶中聽過Cobra Starship的歌曲了,Cobra Starship因與熱血龐克團The Academy Is…首腦William Beckett、嘻哈搖滾活力樂團Gym Class Heroes主唱Travis McCoy、瑞典新浪潮團The Sound女主唱Maja Ivarsson以及The All-American Rejects吉他手Nick Wheeler為電影【飛機上有蛇】共同製作電影主題曲「Bring It」,因而聲名大噪。 

Cobra Starship是由紐澤西EMO搖滾樂團Midtown中擔任作詞及主唱的首腦Gabe Saporta,與貝斯手Alex Suarez、吉他手Ryland Blackinton、Keytar鍵盤手Victoria Asher以及鼓手Nate Navarro所組成,2006年在Fall Out Boy貝斯手Pete Wentz旗下公司Decaydance Records發行樂團首張專輯"While The City Sleeps, We Rule The Streets",即獲得音樂權威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推薦並登上美國Top Heatseekers#1寶座!

對搖滾龐克迷來說,對於近幾年來炙手可熱的龐克搖滾團Fall Out Boy一定不陌生,才華洋溢的吉他手Patrick Stump特別擔任Cobra Starship此張2007年度大碟"!Viva La Cobra!"的製作人,在每首歌裡也都有Patrick共同參與製作,因此專輯中不難看出受Fall Out Boy影響的程度,所收錄的歌曲由搖滾、電子、龐克、舞曲、迪斯可等曲風構成,快勁的吉他和弦、電子味濃厚的Keytar、嘻哈節拍的鼓聲加上Gabe十足龐克的唱腔,各種樂器及曲風的廣泛運用,使得這整張專輯圍繞著強力的節拍、龐克搖滾的活力、迪斯可的搖擺,讓身體不自覺得起立跟著旋律擺動起來。

所收錄的歌曲包括了:一開場的高速節奏搖滾樂曲「The City Is At War」,其充滿多層次的歌聲立即讓人提高注意力、耳目一新;Gym Class Heroes的Travis McCoy所跨刀的「Kiss My Sass」,瀰漫著搖滾、舞曲、嘻哈跳動的氣氛,令人隨之舞動;「Damn You Look Good And I’m Drunk」有如Fall Out Boy「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的續集;「The World Has Its Shine (But Would Drop It On A Dime)」完美搭配Ryland漂亮的吉他獨秀,是首全然的慢調龐克搖滾歌曲;「Smile For The Paparazzi」一開始由西班牙風格的吉他聲帶入,Gabe也在曲中講西班牙文,是首獨特的搖滾歌曲;最後末曲「Pleasure Ryland」全由Ryland一手包辦詞曲並且演唱。龐克、電子、舞曲以及嘻哈這些原本聽起來似乎是互相抵觸、相互排斥的曲風,卻在Cobra Starship的音樂中相互融合,並將這些元素混合到穠纖合度,藉由"!Viva La Cobra!"這張絕對創新豐富之作,抓住你的聽覺,讓你無法容下其他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