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新專輯《王妃》將于7月17日全亞洲同步發行,專輯第二波主打歌《善男信女》的MV,由才女導演戴佩妮掌鏡,人氣火紅的陳怡蓉擔任MV女主角,為此蕭敬騰也獻出他參予MV演戲的“處男秀”!MV故事腳本正是由Penny絞盡腦汁所構想出來的,陳怡蓉飾演的女主角,原本和其男友感情很好,無奈父母從中作梗、百般阻饒,最後男主角吞藥自殺身亡,陳怡蓉痛心不已,而蕭敬騰則飾演一位死神,知道男主角死前將信物2條項鏈埋在樹下,死神決定要把這兩條項鏈親自送到他們手中,於是一路上看著陳怡蓉經歷悲痛,不希望男友下葬,甚至大雨中哭倒在墓碑前,最後決定跳橋自殺,追隨男主角。

陳怡蓉跳橋自殺,最後死神拉她一把,陳怡蓉哭倒在蕭敬騰懷裏,這是MV的最後一幕卻是當天拍攝的第一個鏡頭,蕭敬騰和陳怡蓉還很不熟,兩人之前也並不認識,彼此都超級害羞,陳怡蓉率先和蕭敬騰問好,對話的第一句兩人就冷場了,還好導演Penny立刻跳出來導戲,化解兩人的害羞尷尬!而第一幕陳怡蓉要哭倒在蕭敬騰懷裏,陳怡蓉還很俏皮的說:“不好意思要抱囉!”蕭敬騰靦腆的說:“喔~好!”這一抱也慢慢打開兩個人的話匣子!拍戲空檔兩人還一起蕩秋千,拍攝狀況漸入佳境。

蕭敬騰自己也說:“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幾乎都對嘴,完全不需要演戲,這算是頭一回在MV裏要演,而且第一次有心酸酸的感覺,因為看到陳怡蓉淋著大雨在墓碑前放聲大哭,看到男友送進醫院急診難過的畫面,我都打從心裏難過,覺得很感動,她演的真的很好,因為MV跳著拍都可以這麼感人了,我想整支MV剪出來一定很好看!”MV中,男主角下葬前,家人為他請來禮儀師妝容,死神蕭敬騰也坐在禮儀師身旁,把信物親自交道男主角手上,問蕭敬騰看到這樣的畫面會害怕嗎?他說:“自己不會怕,生老病死都是人要經歷的!”他說出這番成熟的話也令工作人員驚訝!

因為MV拍攝過程有到醫院取景,也不小心造成醫院的紛亂,許多醫生護士還有小朋友的病患都搶著要跟蕭敬騰合照,甚至有生病的孩童在病床下翻出她買的第一張蕭敬騰專輯,只可惜無法去簽唱會現場,剛好今天可以給蕭敬騰簽名,病童開心不已,蕭敬騰也很心疼這些病童,一一握手跟他們說再見!而當天拍攝的天氣悶熱的誇張,蕭敬騰還帶著工作人員到冰店吃冰,慰勞大家,展現大氣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