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 我是傳奇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7/4、5爆滿登場!
女舞者貼身熱舞! 棒棒堂國標舞競技挑戰天王粵語經典舞曲!
媲美太陽馬戲團高難度8米緞帶吊索、12米升高台!棒棒堂超MAN味!
敖犬獨舞MICHAEL JACKSON經典舞步向偶像致敬!
六棒真心告白感人! 威廉對離去的父親真情告白,全場感動噴淚!





短短的三年,從電視節目一躍而上小巨蛋舞台,從小巨蛋再光榮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棒棒堂六個男孩一路磨、練成長,挑戰各種極限,從「素人」變成舞台上唱跳亮眼的『超人』!歷經三個月、500小時的準備, 2009年7月4日、5日,棒棒堂挾著超高人氣創下爆滿票房,在每個藝人的夢想舞台香港紅磡體育館締造新的傳奇。

耗資近千萬台幣,以時空科技感精心打造的四面台,加上炫彩閃耀的雷射燈光、活動式LED地板,展開棒棒堂[我是傳奇]演唱會的序幕。開場,舞台唱跳功力精湛的棒棒堂以重達十公斤的全身銀色鏡面「時空戰士服」,突然現身舞台六個角落接連演唱「我是傳奇」、「變身三分鐘」、「哪裡怕」一連串的舞曲,讓全場爆滿的歌迷醞釀已久的情緒爆發,揭開傳奇夜晚的序幕。

緊接著由團長敖犬帶來演唱會主題的「太空科幻舞」,以高難度的肢體動作滿場狂舞,讓歌迷又HIGH到不行。在獨舞結束,舞台氣氛一轉變成BALL ROOM,棒棒堂依序展開令人熱血沸騰的國標舞競技。小傑在張國榮的「拒絕再玩」粵語歌中,首先以一身綠色亮片的進化國標舞服裝現身與女舞者貼身大跳捷舞,一幕女舞者從小傑跨下滑過的動作引得歌迷尖叫連連。粉紅西裝上身的威廉則挑戰「恰恰」演出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

小煜的郭富城「一變傾城」以探戈呈現,女舞者以小腿反勾小煜大腿滑落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第四個登場的阿緯帶來劉德華「獨自去偷歡」,熱情的拉丁舞姿,女舞者一把跳到阿緯身上,以雙腿勾住阿緯腰部熱舞;敖犬以一身火紅鬥牛服大跳譚詠麟的「暴風女神Loreila」,最後登場的王子則是以一身金白色的燕尾服演出圓舞曲,帶來張學友「不老的傳說」。最後,總是讓歌迷驚喜不斷的棒棒堂,邀請了六位幸運的歌迷與他們一起跳宮廷舞,讓其他歌迷羨慕不已。精心設計的國標舞個人競技,苦練香港各大天王的經典舞曲,棒棒堂再次展現他們征服舞台的奮力不懈。

刻意降低的舞台高度,讓從歌迷的支持中擁護而生的棒棒堂更貼近歌迷:「終於站上紅磡這個舞台了!經歷了許多的努力與付出,為的是希望讓所有人對我們肯定與驕傲!」第三段節目棒棒堂以電眼及帥氣白色宮廷服,站在旋轉舞台上深情演唱「愛情學測」、「苦茶」、「愛情瑪奇朵」。在華人地區創造男子團體傳奇的棒棒堂師弟超克7也以苦練多時的太鼓為師兄助陣並演唱新歌「等什麼」、「太青春」,初次登上香港舞台的超克7也贏得台下全場歌迷的熱情支持。

接著阿緯與舞者變裝的電鋸殺人狂在拳擊場景中battle,掀起另一波高潮。小傑獨唱新歌「衝破封鎖線」加入詠春拳法、王子展現音樂天分以鋼琴自彈自唱創作曲「說說」、「對不起」。Rocker小煜帥氣登場,以樂團形式演唱新專輯自創曲「交換日記」;啦啦隊出身的威廉「重操舊業」,以可愛動感的舞姿大跳「Loga Loga」,俏皮扭動屁股的模樣,也讓全場充滿歡樂氣氛。

演唱會上大展創作歌唱舞蹈才藝的棒棒堂也要跟歌迷大吐真心話,小傑興奮地與大家分享第一次站上紅磡的感受;阿緯則是偷了媽媽的照片合成兩人環遊世界的景象;王子透露自己與毛弟從小到大的私房照;小煜大談自己開翹了;在節目中以表演Michael Jackson一戰成名的敖犬也以兩分鐘的舞蹈向偶像致敬經典的月球漫步、機械舞、戴帽子手撫跨下…等畫面一一重現。最後威廉則是念了一封親筆寫的信,要送給於年初因癌症過世的父親。一開始威廉便說:「我現在站在紅磡體育館與你說話,我們兩個人約定的地方。你也跟大家說你要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的,沒想到一向言出必行的你竟然食言了…」威廉的堅強與真心的告白,讓全場為之鼻酸。

第一次登上紅磡舉辦演唱會,對棒棒堂六個男孩都是超興奮又緊張的體驗。舞台上演出完美,但是由於是第一次以四面台的形式表演,8個升降舞台,加上6個升高台、6條緞帶吊索,機關的錯綜複雜,讓彩排時便發生不少趣事。第一套登場的「時空戰士服」為了展現科技感,在舞台上更加炫目,每個人身上貼了近千片的鏡面玻璃,重達十公斤,穿脫之間也讓弟弟們跟工作人員哀叫連連,身上、手上被刮的滿是傷痕,不過為了舞台效果大家也豁出去了。另外在造型助理協助更衣時,小傑直叫:「誰一直拉我內褲?」才發現造型師在忙亂中為了將褲子上的mic袋縫緊,而不小心連內褲都縫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