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韻雅

棒棒堂呼籲歌迷:「不要購買黃牛票」
首次挑戰國標舞 排練狀況連連
敖犬鬥牛舞一開舞 踢傷女舞者眼睛 當場見紅
小傑跳捷舞 女舞者跨下過 小傑苦笑說小小傑吃了不少苦
小煜跳探戈 勾腳動作讓他很痛苦

萬眾期待的《棒棒堂 我是傳奇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將定於2009年7月4日及5日兩天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票價分別為港幣$500、$300及$200三種。距離演唱會還有兩週,目前黃牛票已經飆漲到港幣2500~3000元不等,棒棒堂呼籲歌迷們:「請不要購買黃牛票!」
棒棒堂出道三年第一次有機會跟女舞者有親密互動,六人都很興奮表示:「這是公司給棒棒堂福利最好的一次!」首次挑戰國標舞,練習時可說是狀況連連。今天彩排時敖犬才剛開始跳鬥牛舞,單腳一抬要跨過趴在地上女舞者頭上時,腳就踢到女舞者的眼睛,讓女舞者當場掛彩,但女舞者仍然敬業的與敖犬跳完整首舞。敖犬愧疚的說:「可能是我今天起的太早有點恍神,再加上這兩天女舞者她出國去表演,我們兩欠缺練習,才會發生意外,之後我們要繼續加緊練習。」

小傑跳的是捷舞,舞蹈中有將女舞者穿越胯下的動作,小傑尷尬的說:「不只打到過一次,剛開始排練不熟時都會一直打到,真是辛苦小小傑了!」阿緯則是兔槽威廉說:「因為威廉練比較慢所以要練比較久,他的舞不小心都會被以為是色狼。」威廉跳恰恰:「跳國標舞蠻酷的,而且有一些親密的動作,但是兩個人搭配,其實還蠻難上手的。」威廉接著還笑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粗礦,摸臉動作變成打巴掌,練完一堂課女舞者臉都我摸腫了。」阿緯跳的是拉丁,必須像個猛男般抱起女舞者,小煜說:「第一次跟女舞者搭配挑這樣火辣的舞,讓我有點害羞,尤其ENDIND POSS要用盡全力把女舞者扛住,練習時曾不小心把女舞者弄到飛出去,很可怕!」小煜跳的是探戈,跳起來還有點僵硬的小煜,被其他團員笑說太輕鬆,小煜說:「因為跟我搭配的是有名的搗蛋老師,她實在太厲害了!然後因為探戈有勾腳的動作,搗蛋老師也搗蛋了一下,勾到讓我的腳痛了一陣子。」王子的倫巴感覺是這當中最浪漫甜蜜的,王子說:「我覺得整首歌的氛圍很配合我,有下雪的感覺,希望歌迷朋友到時後感受的到。」

這次國標舞搭配上經典廣東歌曲的組曲表演,可說是對香港歌迷最大誠意表現,小傑說:「我覺得我到時候不只腳很忙,希望嘴巴唱的廣東歌可以標準。」
今天出場序如下:
小傑 捷舞 演唱 張國榮的拒絕再玩
威廉 恰恰 演唱 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
小煜 探戈 演唱 郭富城的一變傾城
阿緯 拉丁 演唱 劉德華的獨自去偷歡
敖犬 鬥牛 演唱 譚詠麟的暴風女神
王子 倫巴 演唱 張學友的不老的傳說


棒棒堂 - 我是传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