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練排到瀕臨極限 水深火熱 團員們頻頻發生口角
威廉記舞慢 與小傑頻頻發生摩差 紅了眼眶哽咽 怕影響大家表現
棒棒堂出賣紅唇 預購贈品送唇印卡 開玩笑說歌迷可以親個夠











棒棒堂最新國語歌《綜藝咖》全球大首播,《綜藝咖》將收錄在6月19日發行的棒棒堂全新專輯《我是傳奇》中。



棒棒堂為了有更多時間排練演唱會表演而取消所有宣傳通告,六位團員們今天在唯一一場預購簽唱會上,向現場五千位多位的歌迷道歉,敖犬說:「我們真的來不及快練不完了!所以知道我們最近在做什麼的歌迷請體諒我們!」阿緯說:「紅磡演唱會開的是四面台,跟之前在小巨蛋演唱會的完全不同,所有的表演都要重新排練的。」六月五號開始預購,現場簽名張數破萬,因場地限制只能使用到六點半,沒簽完部份全部移回金牌大風辦公室完成,一位預購一千張的香港歌迷說:「我今天就要先帶一千張唇印卡回香港去,等七月再來換專輯。」

最近也因為演唱會時間漸漸逼近,棒棒堂六位團員每個人都是繃緊神經,平常感情很好的六位團員,為了這次演唱會團員間頻頻發生口角,小傑說:「現在可以說是瀕臨極限在一個水深火熱的狀態,跳舞時一個不小心一個八拍沒跳好,就會發火動怒,不過請大家放心,我是君子動口不動手!」王子就說:「像我跟ANDY哥已經有一陣子沒講話!」而威廉也因為舞蹈學習能力較其他團員緩慢,心急的他簽唱會上,紅了眼眶哽咽的說:「我很怕因為我表現不好,而影響棒棒堂整體的表演。」棒棒堂最近勤練廣東歌,王子說:「到香港表演一定要唱廣東歌,我們最近都用注音符號在記發音,希望到時候能夠唱一口表準的廣東歌給大家聽。」

棒棒堂新專輯名為「我是傳奇」,簽唱會現場唱片公司特地製作了一本『我是傳奇』巨型書,一頁一頁寫下棒棒堂出道以來的所有大事紀,並請六位團員簽下他們的名字,代表棒棒堂已經締造了一番傳奇事蹟,小傑說:「我們都希望棒棒堂不只是偶像!」預購棒棒堂就贈送唇印口一張,棒棒堂開玩笑的說:「平常歌迷都親不到我們,現在每一個人的小嘴兒都公開贈送了,大家可以在家裡親個夠吧!」
另外,對於日前被爆專輯封面抄襲一事,棒棒堂做出了說明,棒棒堂說:「我們真的沒有抄襲!團體難免會有不謀而合的地方,不管是韓國團體日本團體,一直都是我們學習很好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