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yes933有預告新傳媒年度大戲《雙子星》(5/27 9:00a.m在Channle8首播),讓鄭惠玉、范文芳二大阿姐,歷經14年之後再次合作。分別搭檔:李南星、鄭斌輝。

The theme song(of The Ultimatum 雙子星) is sung by Liu Li Yang 劉力楊. the song is specially written for this drama and has already been recorded in Taiwan. fans should be able to catch the 首播 on 933 next week or so

劉力揚新歌《寂寞光年》全球首播,《寂寞光年》是新加坡傳媒09年年度大戲《雙子星》主題曲。《雙子星》由李南星、鄭惠玉、范文芳聯袂主演。




歌詞:

是誰從我天空摘走了星星
一轉眼 眉頭聚滿烏云
從來快樂悲傷都自己橫行
忘了我也值得被關心

一雙手一個夢
一路上不斷的俯沖
痛到忘了要怎么喊痛

漫長的寂寞淹沒我的難過
我的世界是零下的沙漠
其實我也想要擁抱的溫柔
融化這顆堅強的泡沫

漫長的等候讓人特別失落
鋒銳寂寞把天空都割破
還有誰能夠緊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是誰將陽光都剪成了雨滴
天灰了,快樂總有限期
從來都陷在孤獨的流沙里
忘了我也配被人在意
一個人一直走看著夢像做了又空
精疲力盡有沒有哪里可以停泊

漫長的寂寞淹沒我的難過
我的世界是零下的沙漠
其實我也想有擁抱的溫柔
融化這顆堅強的泡沫

漫長的等候讓人特別失落
鋒銳寂寞把天空都割破
還有誰能夠緊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期待消失的彩虹
那是誰的溫柔留在我的小手
微不足道卻那么重

漫長的寂寞把意志都吞沒
整個世界是沉默的漩渦
有誰能陪我手牽著手出走
帶我離開空洞的星球

還有什么值得追求
還有什么可以擁有
把懷抱借給我是不是就不再顫抖
有誰能帶走這美麗的哀愁
能讓我相信被愛的理由

2009年重頭劇【雙子星】昨早舉行開鏡儀式,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李南星再次演賭王、戲中與鄭惠玉再續前緣!


2009年大戲--豪門恩怨劇【雙子星】昨早(1月20日)舉行開鏡儀式,劇中演員鄭惠玉、範文芳、李南星、鄭斌輝、陳靚瑄、黃俊雄等,以劇中造型亮麗登場,馬上吸引了所有攝影記者的目光。

尤其是阿姐鄭惠玉,和好久不見的阿哥李南星,金牌搭檔將再次合作,上演刻骨銘心的螢幕愛情。觀眾也將能重溫李南星在【雙天至尊】中的賭神風采。

繼上次的報導,本網站這次請來鄭惠玉、李南星、陳靚瑄等,談劇中角色,看一看這部戲到底有多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