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在小巨蛋「答案是…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翻唱香港歌手葛蘭的《說不出的快活》。


歌詞:

jajambo !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么高興過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么得意過
你可不必問我 這么高興 這么得意 這么快活
到底為什么 就是你來問我 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會 老實對你說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一定要我說 也不過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
ja-jam 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啰唆 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啰唆 ja-ja-jam 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