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usic
2009/2/21

《1000 Stars》來自前澳大利亞的電聲搖滾樂隊Rogue Traders主唱Natalie Bassingthwaighte的首張個人專輯,專輯於2009年2月21日正式發行,2月20日網路發行。

澳洲最火爆的電子搖滾樂隊--Rogue Traders樂隊,樂隊由三位男樂手和一位爆發力極強的女主唱組成,他們的音樂具有搖滾的爆發力和電子的質感,07年的第三張專輯直沖澳洲流行專輯榜Top4,還有第一主打"Don’t You Wanna Feel",當周空降澳洲電臺Hot 30 Countdown冠軍,同時挺進流行單曲榜Top10。





"1000 Stars"由Chris Braide創作,"In His Eyes"是Natalie寫給她爺爺的,同時這兩首歌也是專輯裡她最喜歡的[《紳士季刊》(Issue Oct/Nov 08)]。專輯裡的"Catch Me If You Can" 被用在了Network Ten新節目《Lie to Me》的廣告宣傳中。



NATA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