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其下全新賽車續作《極品飛車13:變速》(Need for Speed: Shift)今日在官網放出三張最新游戲截圖,并透露即將發布更多游戲截圖,請玩家稍等一下。本作將由Slightly Mad游戲制作室、Black Box執行制作人Michael Mann及EA Games Europe高級副總裁Patrick Soderlund聯手制作,將為玩家傳遞最為引人入勝的擬真駕駛體驗。

《極品飛車13:變速》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再現駕駛高端賽車馳騁的真實感受。其激動人心的魅力特點包括了超級真實的駕駛員第一視角照相機以及全新的車損機制,讓玩家深深陶醉于動作游戲的核心,以最先進的操控方式感受駕駛賽車無以倫比的速度與激情感受。

《極品飛車13:變速》將會登陸PC/XBOX360/PS3/PSP版,歐洲地區將會搶先在9月17日發售,北美地區將于9月22日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