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omment

2008/5/20
Pop/Flamenco/Folk
Compañía/Company: SONYBMG Music Entertainment Spain




01. Al otro lado del mundo
02. Tengo un amor
Gala Évora "Tengo un amor"


03. Me voy pa' Cai
04. Moussolou
05. Sabré que eres tú
06. Borra de mí esta tristeza
07. Agua de rosas
08. Quiero volar
09. Detrás
10. De haberlo sabido
11. Ay,pena,penita



click to comment

click to comment

西班牙影歌雙棲氣質美女個人首張專輯
◎西班牙籍影歌雙棲美人,同為Papa Levante樂團最受矚目之氣質主音
◎用聲音演出歌曲中的百樣情節,同時綻放一種迷離的窒息美感
◎全新個人最具內涵的作品,併發感性時刻的單飛樂章

  放眼望去女性藝人除了靠身材臉蛋在舞台上賣力扭腰擺臀,要不就連合姊姊妹妹力量大的打出女力旗幟之偶像女子美聲團當道,然而這位單槍匹馬勇闖歌壇的個性化女歌手,散發迷人氣息、獨立有想法、面貌亮麗姣好的Gala Evora,不走花瓶包裝路線,給你最紮實且豐富多元的包容演出。來自西班牙的Gala,不僅氣質出眾的擔任Papa Levante樂團最受矚目之主音外,不吹噓的演藝才華更是電影廠商邀約的對象,游走在歌唱和電影界的雙棲藝人,Gala用聲音演出歌曲中的百樣情節,同時綻放一種迷離的窒息美感。

  《Agua y Luz》為Gala Evora最具內涵,併發感性時刻的個人單飛樂章。漂浮在一股神祕色彩的編曲,慢慢現形之〈Al otro lado del mundo〉,搭配孩童的合音與傳統打擊樂伴隨,很有世界音樂的種族大融和之景象;明亮的吉他撥奏,弦樂和鋼琴交相堆疊,〈Tengo un amor〉替流行區塊引來一道清流;擁有皇族血統,卻寧願拋棄一切,甚至不再被父親承認,只為追尋歌手夢想的Salif Keita,結合Afro-Pop律動的在〈Moussolou〉發聲助陣;舒緩清爽的吉他刷弦挾帶人聲唱和之〈Sabre que eres tu〉,相當對味的立刻挑起聆聽者所有注意力;仍漂浮在Flamingo骨幹之空間的〈Borra de mi esta tristeza〉,以及淡淡新民謠式風格之〈De haberlo sabido〉,如同雨後天晴時高掛空中的彩虹般令人心境為之一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