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暗戀
歌手姓名:張智成
制作發行:28stage/自成一格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2009/3/30


2009年因首支主打歌曲《迷魂陣》獲得熱烈回響后,奠定了張智成了全面回歸樂壇的平臺,唱片公司立刻乘勝追擊籌備為張智成在3月30日推出回歸后的全新專輯,大馬指定電臺MY FM更搶先在3月16日全亞洲首播最新專輯的主打歌曲《暗戀》,讓喜歡并期待已久張智成歌聲的朋友狂喜不已。

彭學斌全新感人肺腑創作《暗戀》
首播主打歌曲《暗戀》是來自張智成的音樂好友彭學斌的創作,此歌曲內容主要講述兩個相識已久的男女朋友,當有了欲想跨越友情界限的某方,友情是否要提升到愛情,兩人的感情都備受考驗。這段常常會發生在生活中的感情故事,讓許多經歷過的朋友們在聆聽后肯定會默默的淌淚。

除了迎接張智成的全面回歸,28Stage更邀得Red Box Karaoke和MY FM的鼎力支持,將會在6月中旬於吉隆坡的某個室內地點為張智成舉辦一場Live Band 音樂會。大家都知道張智成的歌聲是音樂會上最大的賣點,所以28Stage希望能尋找到一個歌手和歌迷能近距離互動的的溫馨場地。所以一旦場地和日期確定,將會盡快正式宣布給大家知道;

最新專輯附加6月Live Band 音樂會門票兌換券

為了杜絕盜版的猖狂,28Stage正式宣布,在Red Box Karaoke和Green Box Karaoke於3月30日所發售的專輯版本中,將會在CD內多附加一張Live Band音樂會的門票兌換劵,即表示歌迷朋友購買了此特別版本的專輯后,屆時即可在指定的日期和地點更換張智成的大馬Live Band音樂會入門票,即可成為音樂會的座上賓。但此特別的版本是限量發售的,一切視音樂會場地的大小來發售專輯的數量,所以售完后恕大家在4月6日后只能到全囯的各大唱片行購買沒有門票兌換券的版本啦!

2009年剛好是張智成在樂壇的10周年,屆時此音樂會是否會以此作為主題,重唱過去的成名曲?28Stage負責人表示,張智成非常注重這一場的Live Band音樂會,所以音樂會流程表還在討論,曲目也一直在增刪當中。屆時如果允許,相信張智成肯定會滿足大家的需求唱到天亮吧!

專輯曲目:

01 迷魂陣

迷魂阵 - 张智成

02 愛來的剛好
03 暗戀

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啊好朋友啊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讓你太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相信我們走到另一個境界
搭肩高唱友誼萬萬歲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語言
什么會多一些 什么會少一些
就讓別人去猜測 我們清白的很
就讓自己去承受 那種清白的悶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你發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啊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說出口 微笑中藏著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你會不會也曾閃過這感覺
一念之間就要差一點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利劍
什么會被消滅 什么才會復原
那是我的底線 繼續將你暗戀


04 愛與罰
05 第四者
06 可愛可不愛
07 殘骸
08. The Key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