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我愛黑澀會】
JOLIN當評審 脫鞋被抓包
搞哭美眉好緊張 邀打牌止淚潮

JOLIN蔡依林當評審,脫鞋休息被抓包,搞哭參賽者好尷尬!CHANNEL[V]【我愛黑澀會】日前邀請JOLIN與張勝豐老師擔任「蔡依林創意舞蹈大賽」、「誰是蔡依林接班人?」兩項舞蹈比賽評審,台上黑澀會美眉洪詩、TACO、甜兒、玉兔、瑤瑤、蚊子賣力跳舞,尤其蚊子在一天之內光看「花蝴蝶」的MV就將這套舞蹈完全重現,讓JOLIN傻眼真呼好厲害,不過就在要宣佈分數時,坐在JOLIN身邊的黑人眼尖發現JOLIN竟然脫掉高跟鞋,還拿起她的高跟鞋,讓JOLIN當場臉紅,自覺既尷尬又好笑的她,趕緊轉過身去笑個夠本再轉回來,笑說:「就想說腳好酸,休息一下!」

接下來的「誰是蔡依林接班人?」大賽,由【我愛黑澀會】節目常因為表演JOLIN舞蹈的勇兔與糖果直接一對一PK,贏的人可以成為JOLIN牌友,與JOLIN同桌比牌技。外型甜美的糖果不僅將「大丈夫」一曲跳的唯妙唯肖,還帶來山寨版的NICK一起共舞,讓JOLIN說:「感覺到她的力量跟認真的神情」。緊接勇兔上場,多次模仿JOLIN的她跳起「大丈夫」格外有自信,連一字馬高難度動作也難不了她,讓JOLIN也是一副不可思議的說:「看得出有下苦工!」。

但決定獲勝的關頭,JOLIN與張勝豐老師卻出現分歧,最後只好由JOLIN親自決定,當JOLIN舉起糖果的手那一瞬間,一向好強的勇兔卻難過的留下眼淚,連台下的美眉也跟著不捨哭了出來,美眉們的眼淚,讓JOLIN好尷尬,趕緊對勇兔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她的表演,還當場許諾說:「也歡迎你一起來我家打牌喔!」,這才讓勇兔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