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 .
._/\_ .鄭重聲明: 提供的所有音樂作品均搜自網絡,本站不存儲任何歌曲音樂視頻文件。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該內容僅作試聽交流使用。請購買正版,支持正版!如有損害您的利益,請與存儲該文件網站聯系。

TBA is a commonly-used 縮寫abbreviation meaning 還沒講"To Be Announced", 還在喬"To Be Arranged" or 沒想好"To Be Advised", used when details of an upcoming event have not yet been finalized.(請引用者了解)
>>piece of information became more plausible 說得煞有其事的 ,嚕共嚕烏影!
>>tentative release schedule 暫定發行!



3/18 上海步升音樂文化/金牌大風 David Tao 陶喆 - 123我們都是木頭人 陶喆 世界巡迴演唱會 (北京站) DVD 中國發行!



今天你要嫁給我 - 陶喆

3/20 兵馬司唱片 嘎調樂隊(THE GAR) ~嘎調 中國發行!
3/20 金牌大風 野仔WILDCHILD ~People Are People 香港發行!
3/20 迪笙 陳盈潔 ~盈潔の戀歌
3/20 索尼 華語合輯 ~K情歌 6 (2CD) p380 1k5
3/20 華納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電影原聲帶(INTERNATIONAL SPECIAL EDITION CD+DVD 影音典藏盤)
3/20 環球/相信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MV影音全集&「100000人。出頭天」LIVE DVD(2/28開始預購) p590 7k
3/20 環球/相信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MV影音全集 DVD p390 1k
3/20 環球/相信 五月天「100000人。出頭天」 LIVE DVD p390 1k
3/25 索尼 蕭閎仁 ~法克這個人(CD+演唱會門票版 3/6開始預購) p380 4k
3/25 索尼 江蕙 ~甲你攬牢牢 卡拉伴唱DVD p340 1k
3/25 索尼 L’Arc~en~Ciel彩虹 ~世界巡迴演唱會幕後直擊全記錄DVD p800 0.6k
3/27 華研 動力火車 ~繼續轉動 p380 5k
3/27 華納 蔡依林 ~花蝴蝶 p380 30k
3/27 華納 蔡依林 ~花蝴蝶-閃爍芭蕾重量限定版(3/12開始預購) p470 49k

大丈夫 原唱 德國青春組合 Lexington Bridge - Real Man
花蝴蝶 Pointless Talking
影舞者 Sugarwood
愈慢愈美麗 原曲 瑞典女歌手Lena Philipsson (2004) - It Hurts
熱冬原曲 Hot Summer 德國選秀冠軍 Monrose及Rhys都唱過
愛引力原曲 Vanessa Paradis - Divine Idylle



3/27 新藝寶/東亞 張國榮 ~最紅 (3CD+DVD) + 最熱 (3CD+DVD) 香港發行!


3/30 自成一格有限公司/28stage 張智成 ~暗戀 馬來西亞發行!


3/31東方紅 許巍~今天2002-2008生活作品集 (CD+DVD,國際文化交流音像出版社出版,ISRC CN-A26-09-304-00/A.J6) 中國發行!


CD
01. 天鵝之旅
02. 完美生活
03. 時光
04. 藍蓮花


05. 禮物
06. 漫步
07. 純真
08. 旅行
09. 曾經的你
10. 每一刻都是嶄新的
11. 悠遠的天空
12. 愛
13. 幸福
14. 難忘的一天
15. 四季

Bonus DVD
愛 許巍 我們--逐夢實紀
從迷茫到堅定,從偏執到坦然,從生存到生活,從複雜到簡單,從無到有 這是躁進的年代,屬於許巍,也屬於這樣的我們。

3/31 金牌大風 寵物店男孩 Pet Shop Boys ~Yes(限量2CD版)
3/31 環球/風雲 夏川里美心靈之歌~全新專輯+經典美聲尋歌之旅影音超精選~(2CD+1DVD)
4/1 喜瑪拉雅 傅薇 ~Fu~Way
4/3 無非文化 霹靂神州III之天罪貳 原聲帶CD+DVD
4/3 無非文化 黃妃 ~有閒來坐卡拉OK VCD

4/3 avex 寶兒 ~BEST & USA(2CD+2DVD初回限定特殊長型紙盒式樣) p500
4/3 avex 寶兒 ~BEST & USA(2CD) p400
4/3 avex 寶兒 ~BEST & USA(CD ONLY) p370
4/3 華納 申彗星 ~3RD SIDE 2: KEEP LEAVES 第三輯-二部曲:離別依依
4/3 華納 申彗星 ~3RD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第三輯-首部曲:生生不息
4/3 環球/相信 強辯之「終極三國」三團鼎立SUPER大鬥陣CD+DVD(3/20開始預購) p380 3k
4/3 環球 陳奕迅 ~H3M 好好好賣(粵語專輯)p380 2k
4/3 環球 美夢成真 ~DO YOU DREAMS COME TRUE?(2 CD盤) p390
4/3 環球 美夢成真 ~DO YOU DREAMS COME TRUE?(CD+DVD盤) p450

4/6 英皇 蔡卓妍 ~二缺一 (CD+DVD)



CD
01. 二缺一

02. I'm sorry
03. Crossover
04. 蝴蝶結
05. 氫氣球
06. 明知你的他沒有
07. 二缺一 (國語)
08. Make A Wish
09. 小酒窩 (國語) (林俊傑合唱)
10. 心跳如歌 (電影「武俠梁祝」主題曲)
11. 小酒窩 (林俊傑合唱)
12. 心如蝶舞 (電影「武俠梁祝」國語「劍蝶」 主題曲)

DVD
01. 二缺一 (MV)
02. I'm Sorry (MV)
03. 氫氣球 (MV)
04. 明知你的他沒有 (MV)


4/7 環球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p380
4/10 喜馬拉雅 梁詠琪 ~禮物
4/10 海蝶 BY2第二張專輯 ~Twins
4/10 SONY MUSIC 楊乃文 ~SELF-SELECTED 選自我.我自選(3/13開始預購,預購贈品「真皮牛皮紙瓶中信」)
4/15 亞神唱片 謝和弦創作專輯 ~雖然很芭樂 p360

4/20 Mute/EMI 流行尖端樂團 Depeche Mode ~Sounds Of The Universe(3CD+1DVD, Box set) 英國發行!



4/15 喜歡音樂/環球 江蕙 初登場 Live DVD(通路4/1日開始預購,7-11提前3/24日開始,贈品通路及7-11各為不同款明信片郵票2枚.)
4/24 亞神唱片 賈立怡創作專輯 ~聽聽,明媚風光 p360


5/1 亞神唱片 棉花糖 ~小飛行(2/27開始預購)

出碟日期 類型 參與歌手-唱碟名稱/新專輯


TBA 2009年3月XX日 國語碟 ALISA 新專輯
TBA 2009年3月XX日 國語碟 魏佳慶 首張個人專輯——新力博多曼
TBA 2009年3月XX日 國語碟 邵小珊 ~曾經相戀——北方天狼
TBA 2009年3月XX日 國語碟 單紫甯 ~美麗新一天—AEG新亞洲娛樂
TBA 2009年3月XX日 國語碟 縱貫線(Super Band)首張專輯—滾石
TBA 2009年3月XX日 粵語碟 張繼聰新專輯——瑞成貿易
TBA 2009年3月XX日 粵語碟 戴夢夢 新專輯


TBA 2009年4月XX日 國語碟 陳瑀涵全新EP—AEG新亞洲娛樂
TBA 2009年4月XX日 粵語碟 羽翹 首張EP
TBA 2009年4月XX日 粵語碟 李蘊 首張EP
TBA 2009年4月XX日 粵語碟 趙碩之 首張EP
TBA 2009年4月XX日 粵語碟 唐素琪 首張EP
TBA 2009年4月XX日 粵語碟 應昌佑 新專輯
TBA 2009年4月XX日 粵語碟 麥家瑜 新專輯


-----末有確實日期推出-----

2009年4月XX日 國語碟 福茂 黃雅莉 新專輯
2009年4月XX日 國語碟 華納 徐若瑄 新專輯
2009年4月XX日 國語碟 同 恩 新專輯
2009年4月XX日 國語碟 蔡裴琳 新專輯


-----------------------------------------



2/13 孔雀唱片 陶鈺玉 ~深夜地下鐵 中國發行!
2/25 東亞唱片 Ivana Wong 王菀之 ~我來自火星演唱會Live 08 香港發行!
2/26 豪記唱片 芭比 BoB ~愛得瘋
2/26 豪記唱片 合輯 ~原聲原影 11 愛無後悔
2/26 豪記唱片 龍千玉 ~珍惜
2/26 環球 大嘴巴 ~王元口力口(升級盤CD+1DVD) p380 4k
2/26 環球 大嘴巴 ~王元口力口(限量隱藏升級盤2CD+1DVD; 加贈一張大嘴巴第一張專輯)
2/27 金牌大風 蔡依林 ~J世紀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選盤2006-2009(2CD+寫真書) p450 10k+5k
2/27 金牌大風 側田 ~From JUSTIN - Collection of His First 3 Years 香港發行!
2/27 東亞唱片 藍奕邦EP ~奕 香港發行!
2/27 環球/滾石 FUN4 EP ~夢想。挑戰 白色幸福 p120(主唱兼吉它手:小宇 建國中學三年級)
2/28 野草莓唱片 鐘立風 ~瘋狂的果實CD+DVD 中國發行!
3/3 喜瑪拉雅 李嘉 ~牽手
3/3 华谊兄弟 Miu Miu 鞏新亮 EP ~盛放(非誠勿擾) 中國發行!
3/3 京文唱片/嚎叫唱片Tommy 李萌 ~中國說唱 中國發行!
3/3 桓樂文化 木子俊 ~每一天 中國發行!
3/3 風潮音樂 Dandelion 蒲公英合唱團 ~蒲公英
3/3 喜瑪拉雅 大愛人間2 ~人生風景
3/3 喜瑪拉雅 Havens 黑凡斯 ~禁止嚼鋼琴(EP)

3/4 Sony 中島美嘉 MIKA NAKASHIMA ~NO MORE RULES絕美驚艷-新歌加精選 日本發行!
((AICL-20001,五萬限量!! New compilation album release from Mika Nakashima includes 15 songs used in TV spot of Kanebo Kate Cosmetics. Features the high-fidelity Blu-spec CD format (fully compatible with standard CD players.) DVD includes 10 music videos. 【完全生産限定盤】CD+DVD(CDはBlu-spec CD(TM)仕様)
中島美嘉代言七年彩妝品牌【KATE凱婷】所有廣告歌集結專輯)


雖然MD和SACD規格在CD市場不算主流,Sony仍繼續推出新的CD規格-藍光CD(Blu-spec CD)。是的,你沒猜錯,這種CD採用藍光光碟的技術,將音樂壓縮成高品質CD,並能與一般CD播放器相容,所以想要追求高品質的樂迷們,不需要另外花錢購買播放裝置,Sony計畫在12月時推出包括Miles Davis的Kind of Blue在內,60張古典、爵士及其他音樂類型的專輯,價格在日幣2,500到4,200元間(約台幣840到1,400元)。

這陣子的SHM-CD(JVC)、HQCD(EMI)、Blu-spec,看來除了規格外,材質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3/4 東亞唱片 VA合輯 ~東亞華星演唱會 香港發行!
3/5 福茂 韋禮安 ~慢慢等 p125 1k
3/6 EQ唱片 胡雯 ~TO U 中國發行!


3/6 乐海盛世 Zhang Zheng 張政 ~一季的秋天 中國發行!
3/6 EQ唱片 Xiao Wen Brother 兄弟小文 ~愛比不愛更寂寞 中國發行!
3/6 環球 紀佳松 BLUE J p380 5k
3/6 擎天 超級偶像2班 ~我有我的驚嘆號! p360 3k
3/6 迪笙【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十九】霹靂神州III之天罪劇集原聲帶(貳)CD+DVD
3/6 上點 沈芳如 ~我愛的人
3/6 華納 Jeff Wong -王建復 ~夢.途
3/6 索尼 柯有綸 ~ONE DAY p380 5k
3/6 avex 凱特瑪露 Katie Melua ~真情歌手-新歌加精選(CD+DVD精裝版)
3/10 華特/大旗 王識賢 ~醉中沙
3/10 水木同創 盧庚戌 ~未來的未來 (限量5000) 中國發行!
3/10 索尼 凱莉克萊森 Kelly Clarkson ~All I Ever Wanted無可就要(CD+DVD豪華影音版)
3/10 環球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電影原聲帶(奧斯卡慶功盤)
3/12 火烈鳥 王雅潔 ~小調歌后 5 中國發行!
3/12 環球/風雲 巫慧敏 我的生活,我的歌
3/13 金牌大風 椎名林檎 Shena Ringo ~Ringo EXPO 08 DVD
3/13 索尼 戴愛玲 ~愛靈靈 380 3k
3/13 亞神 藍又時 ~秘密 p360 1k5
3/13 索尼 安妮藍妮克絲 Annie Lennox ~The Annie Lennox Collection 女伶傳奇-金選+新曲(2CD+1DVD典藏紀念版)
3/13 天天音樂 刑天卓 Alex Xing EP ~公路理想 中國發行!
3/13 風和日麗唱片行 Nylas ~同名專輯
3/17 索尼 藍心湄 ~絕對收藏藍心湄 (2CD)

甚麼是RSS?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 (例如部落格文章)的XML檔案格式,只要你把RSS內容的網址,加到你的 RSS 閱讀軟件 (RSS Reader),每當該網頁內容更新時,更新提要便會自動加到你的閱讀軟件之內,通知你有關內容。
RSS是玩部落格(blog)不可不知的一個東西,因為每天有許多部落格發表新文章,若都要到不同的部落格看有沒有新文章是很不便利的事,於是RSS這個格式便十分重要了。
RSS 頻道訂閱可說是目前網路上一種當紅的知識收集方式,使用者只要將有興趣的新聞網站、軟體資訊網或者是有趣的部落格進行訂閱,就可以隨時掌握這些網站的最新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