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N Entertainment
Release Date: March 23, 2009
Genre: Dance / Pop



Son Dam Bi stirred up a lot of hype in the K-pop world with her hit "Gone Nuts". The attractive budding diva, whose looks are matched by her dancing and singing skills, made her debut in 2007. Now she is back with her highly anticipated first full-length album Type B. Principal song "Saturday Night" (Track 1) carries an 80s pop flair, and is composed by Brave Brothers. Penned and composed by Loveholic's Ji Sun, "Even If It Only Ranks Second" (Track 8) highlights a French pop sound. Other songs to look out for are the beautiful ballad "Slowly Forgetting" (Track 4), featuring a 30-member strong orchestra, and the remix versions of "Gone Nuts" (Track 6) and Bad Boy.

Tracklist:
01. 토요일밤에 Saturday Night

02. No Sympathy
03. 두번째라도
04. 느리게잊기
05. Bad Boy (Remix)
06. 미쳤어 (Remix)
07. 그만하자
08. 투명인간
09. Twice Too Many Time
10. 토요일밤에 (Inst)

FR:allkpop 3/24
Another Side of Son Dambi


Her glammed up looks and hot dance moves never suggested even the slightest hint of hard life or even sadness. But her real life.....read more



FR:allkpop 3/23
The album jacket and promotional pictures of Son Dam Bi's 1st studio album Type B were recently released. The title track 'On A Saturday Night' has been creating a lot of buzz on the internet with its retro look and even more so with its 3rd pinkish teaser.

















After debuting in 2007, Son Dam Bi has finally released her first studio album Type B. She released several mini albums and remixed albums, but this marks the 25 year old singer's first full length album. Type B was available for download online today and will be in stores on the 26th.



  韓文名:손담비
  英文名:son dam bi
  出生日:1983年9月25日
  職業:歌手、模特兒
  出生地:首爾
  血液型:O型
  身高:169
  體重:48 KG
  寶貝:聖經書、MP3
  興趣:音樂、電影
  特長:游泳、網球、漢語
  喜歡的歌手:蜘蛛、Crystal Kay
  喜歡的顏色:黑、白
  喜歡的食品:大醬湯、漢堡
  喜歡的蝕本:《女人的一生取決於20代》
  理想型異性:熱心腸的人

  孫丹菲 - 概述
  韓國KRUMPING跳舞女王孫丹菲,在萬眾期待的目光下終於發行了以舞曲為基礎的首張個人單曲,從而以歌手正式亮相大眾,孫丹菲是從小就開始練習跳舞,並在2005年向美國的KRUMPING舞的首創者進行學習KRUMPING技巧,此後更不斷在韓國和美國往來表演。KRUMPING是一 種以力量見稱的美國黑人的人生喜怒哀的音樂和爆發力的舞蹈進行,而孫丹菲作為女性卻很好地把原來以男性為主的KRUMPING的精髓體現出來實在很不容易,在較早之前孫丹菲的一些練習時的跳舞視頻和音訊在網上公開以來,便受到了無數網友以完全歌唱力,Powerful的舞蹈,非常出眾的外貌這樣的稱讚詞語,從那時起更被冠上了女版RAIN的稱號,堪稱完美的一個女人。

  被國外的網友更比喻為韓國的"Beyonce",在2006年也因出演了MAYBE的的MV進一步受到關注。首張單曲的製作陣容更是非常的強大,由製作了美國多位hiphop明星專輯的Alchemist和曾成功打造4人女子組合s-blush的美國最高製片人PeterRachelson和國內多位知名作曲家一起全力打造的一張高水準跨國製作。主打的是譜寫了張佑赫的、Battle的、MC夢的的張俊傑作曲和曾為神話的作詞的BrianKim作詞的一首以強烈的節奏和重複的合成樂器形成的旋律。以孫丹菲爽朗大氣的聲音與略帶哀怨的旋律非常融合且感染力非常強的hiphop跳舞曲子。第二首的是由曾寫了SEVEN的、李孝利的等系列舞曲的瑞典的有名的作曲家E-tribe再一次編寫的充滿Crunk&B風格的曲子。第三首的為一首時下流行的POP風格,整體非常的舒暢,同樣是由E-tribe作曲和編曲的曲子。最後一首則是由紐約的R&B創作新秀DonnieJ寫的一首稍微輕快的中等拍子的跳舞曲子。

  孫丹菲 - 跳舞精靈
  SM線上舉辦UCC活動跟隨女版RAIN孫丹菲學跳舞,SM線上3日宣佈將為有“女RAIN”之稱的歌手孫丹菲準備一場模仿舞蹈的UCC活動。參加的方法是把跟著孫丹菲的hiphop舞曲《CRYEYE》跳的舞做成UCC視頻後,再上傳到www.iple.com和www.mncast.com就行了。主打歌《CRYEYE》是一首融合了激烈的KrumpingDance和hiphop相當有難度也非常強勁的HIPHOP舞曲。應募時間從8月3日起至9月3日截止。最後將從UCC的參與者中選出最出色的五名,邀請他們參加孫丹菲的showcase,並贈送他們明星收藏品電子詞典。實力雄厚的UCC活動參與者也有可能得到與孫丹菲的經濟公司fullladies簽約的機會。孫丹菲出道前就通過UCC公開了b-boy表演賽和練習舞蹈的模樣,引起了廣大女性線民的關注。

  “女子Rain”孫丹菲出道舞技唱功受肯定,超過一般電影演員的外貌和身材,加上不俗的跳舞實力的孫丹菲,網路上稱她為“女子Rain”。據悉,孫丹菲最近進入了演藝圈。嘻哈舞蹈曲《CryEye》為主打歌的孫丹菲這次的單曲專輯裡總共收錄《GirlLikeThat》 , 《一個人》 ,《Start》等4曲。孫丹菲已經在出道之前通過網路跳舞視頻被網友成為“女子Rain”。孫丹菲表示“通過很多訪問我的小窩的人知道了舞蹈視頻成為熱門話題的事情”,“大家都留了要‘加油!’的鼓勵話,讓我非常高興”,“被稱為‘女子Rain’讓我覺得很榮幸”。

  孫丹菲 - 廣告薪酬
  超級新人歌手孫丹菲8位數代言廣告風格多樣,孫丹菲所屬公司27日表示:“孫丹菲最近還被確定為某電子詞典的模特,現已經拿到了1億韓元的合同金。”孫丹菲最近在拍攝的某廣告裡還大膽地穿了露件肩的性感服裝,給觀眾呈現了與舞臺不一樣的形象。在出道之前已經被三星,YE,SK電子等大企業做模特的她,在模特界也佔據了一席之地。所屬公司表示:“8月中旬推出的後續曲《開始》裡她還將表現富有女人味的形象,她將改變《跳舞女藝人》的形象,將給觀眾呈現不同風格的自己。”

  孫丹菲 - 關注焦點
  孫丹菲在北京依然是人們關注的焦點,韓國歌手孫丹菲和演員鄭日宇受到邀請,做為韓國代表參加了彙集了世界250多個國家名人的一項活動。兩個人作為韓國的代表與5月12號參加了在北京召開的‘2008年耐克運動裝國際博覽會’。來自250國家的記者以及各個國傢俱有代表性的藝人,設計師歡聚一堂,為這次的活動增添了不少光彩。世界運動品牌耐克在北京開了一家亞洲最大的展覽館,並在此展覽了100多件產品,同時舉行了讓大家瞭解2008年的耐克的展覽會。

  和孫丹菲一起去北京的孫丹菲經紀公司方面的負責人表示“孫丹菲在活動期間受到了廣大的關注,中國當地的媒體稱孫丹菲是‘韓國最漂亮的美人’,‘她是亞洲的新星’,對孫丹菲進行了集中報導”。這次的活動,作為亞洲最知名的日本明星小栗旬(出演日本版‘流星花園’)也來到了現場。一方面,孫丹菲現在正在宣傳於5月初發行的迷你專輯"BadBoy"。

  孫丹菲 - 長腿模特
  成牛仔褲模特憑超長美腿享受破格待遇,被選為下半年歌壇期待主的新人歌手孫丹菲在廣告市場也露出她的才能。孫丹菲最近繼MP3Player、移動通信廣告之後幸運的抓住了牛仔褲廣告模特這一角色。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牛仔褲公司選孫丹菲為專屬模特,6個月短髮演出費是7000萬“這對於新人是破格的待遇”。還表示“之前都是神話、朱智勳做模特,孫丹菲繼他們之後成為了新任模特”,“轉業形象人員看好了孫丹菲的高個,長腿,保持均衡的體型”。預計,地面廣告拍攝在18日進行。孫丹菲在上個週末以《CryEye》,成功抓住了粉絲的心。

  孫丹菲 - 跳舞活動 - 舞蹈歌手
  在這次第一張單曲專輯裡不僅是展示孫丹菲的舞蹈實力。孫丹菲 ,她的歌功也是非常出色的。孫丹菲開始這次活動的時候已經下定決心《CryEye》全都要用真唱,現在是已經練習完畢的狀態。她笑著說道“其間反復的練習很有幫助”,“將來展現給大家的不僅是有動力的感覺,要以不斷的發展變化的樣子走到大家身邊”。在過去的4年時間裡訓練的舞蹈和唱歌實力,讓孫丹菲具有不輸以往“性感”女歌手的外貌和舞技,不一樣的音樂性和唱功,受到歌壇的期待。

  孫丹菲成亞洲首位受邀全美KrumpAwards舞者,歌手孫丹菲近日被邀請參加在美國LA召開的全美KrumpAwards“ThekilloffofallSessions07”活動。她是第一個被邀請參加該活動的亞洲人。開始的這次活動,將選出MissPrissy、Hopp、Daisy、Jazzy等Krump第一名,屆時,還將會有美國最有名的舞者們參加當天的活動。孫丹菲在自己的主打歌《CryEye》中帶來了精彩的舞蹈,而被美國MissPrissy邀請參加這次活動。MissPrissy稱讚她的舞蹈天份,說道:“她是韓國最棒的舞蹈歌手。也希望她能參加下一次的活動。”對此,孫丹菲也表示:“能到Krump的故鄉和世界頂級的舞者們一起同台演出我真得非常激動,相信這將是我終身難忘的重要場合。”

  孫丹菲 - 歌曲專輯
  專輯名稱: Mini Album Vol.2
  發行時間:2008.09.19
  唱片公司:Synnara Music
  專輯曲目:
  01. 瘋了(feat. Eric) (미쳤어(feat. 에릭))
  02. 透明人間 (투명인간)
  03. No Sympathy
  04. Play
  05. inst. (미쳤어)
  專輯名稱:Mini Album
  發行時間:2008.05.05
  唱片公司:Synnara Music
  專輯介紹:聲色藝俱全的Son Dam Bi於2007年出道之後,瞬即備受注目,更憑出色的唱功和舞技獲得女版Rain的稱號。Son Dam Bi的最新迷你大碟,加入了電音元素。Brave Brothers作曲的主打歌「Bad Boy」,便是結合了hip hop和電子音樂的性感舞曲。BIG MAMA、BROWN EYED GIRLS的作曲班底和Wheesung也會參與大碟的製作。
  專輯曲目:
  1.Intro
  2.Bad Boy
  3.Contrary words
  4.Wear the wrinkly clothes
  5.Don't care
  6.Bad Boy (Ballad Ver)
  7.Bad Boy (Inst)

  專輯名稱:Cry Eye
  發行時間:2007.06.11
  唱片公司:Synnara Music
  專輯介紹:這個單曲是歌手(被稱為韓國的 Beyonce)的第一個 Digital Single。“Cry Eye”是曾經為MC Mong 的“180度”、張宇赫的“Last Game”、Battle“Crash”的 Hit 曲作曲家張俊浩作曲,作詞由曾經為神話的“Once Your Life Time”作詞的作詞家 - Brian Kim 但當。該曲具有強烈的節奏、反復的 synthesizer 旋律在我們的耳邊回想,此外還有曾經為 Seven “我知道”、李孝利“奴隸”等作曲的 E-tribe 的Crunk & B Style曲“Girl Like That”和瑞典有名的作曲家K Crazy 作曲的“獨自”及 RMC 的韓人作曲家 Donnie J 作曲的 Medium Tempo的Dance曲“Start”等。 Dance、Hip-Hop音樂,由最優秀的作曲、作詞家參與的單曲專輯。在mp3 Yepp廣告中,跳 Krumping Dance(非洲土著舞蹈與 Hip-Hop和 Pantomime 等要素結合的舞蹈) 以B-Girl登場的主人公就是-孫淡妃,給觀眾留下舞蹈實力。
  專輯曲目:
  01.Cry Eye
  02.Girl Like That (Featuring ED & 宋華英)
  03.獨自
  04.Start (Featuring David Kim)
  專輯名稱:Son Dambi Remix Vol.1 (Digital Single)
  發行時間:2008.11.20
  唱片公司:Synnara Music
  專輯曲目:
  01 Bad Boy (Remix) (Club House ver.)
  02 瘋了 (Remix) (Club Hiphop ver.)
  03 透明人

  2008年12月與Mighty Mouth合作為當紅綜藝節目《家族誕生》演唱了主題曲Family,清新明快的旋律,充滿了家族的溫馨感,而且也很好聽。
  專輯名稱:Type B
  發行時間:2009.03.24
  專輯曲目:
  01.星期六晚上
  02.bad boy(remix)
  03.慢慢忘記
  04.瘋了(remix)
  05.到此為止
  06.即使是第二次
  07.星期六晚上(inst.)
  08.透明人
  09.twice too many time
  10.no sympathy

  參加的綜藝節目:
  2008.9.14起錄製了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與MARCO配成明星假想夫妻,組成模特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