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一戰成名的歌手林健輝,翻唱李宗盛大哥的作品《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歌曲將收錄在林健輝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中。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歌詞:

你問我為什么 不再給你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你問我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問我為了什么 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你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你讓他叫你 寶貝

你問我為什么 不再給你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你問我為什么 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問我為了什么 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你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你讓他叫你 寶貝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你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你讓他叫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