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首次與陳沖、姜文合作
章子怡 姜文 被刪激情戲 網路喧騰一時
臭雨水中還要力拼生小孩
「茉莉花開」衛視電影台 (3/7)晚上9點
一刀不剪 全台獨家首播

衛視電影台本週六(3/7)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茉莉花開」,當初電影在大陸上映時,一場章子怡與姜文的激情戲雖拍得含蓄,但仍慘遭大陸刪剪,一直等到李安的「色戒」上映後,引起“激情戲”熱潮,才讓這段消失的片段在網路上重見天日,喧騰一時,本週六(3/7)晚上9點衛視電影台首播的可是原汁原味。除此,電影中飾演大肚婆的章子怡,有場在大雨中分娩的戲,痛苦畫面實在嚇人,慘的是那幾天淋得雨水全都是從河邊抽上來的,又髒又臭!讓章子怡只要聽到導演一喊「卡」,妝也不卸就馬上衝去沖洗一身臭!

電影「茉莉花開」其實一拍完並沒有馬上在大陸戲院上映,冰凍多年後才讓觀眾欣賞到這部由章子怡、陳沖、姜文首次合作的作品。電影中,章子怡有幾場親熱戲,雖沒有裸露鏡頭,只是手輕觸脖子或眼睛微張,整個「冥想式」的親熱畫面拍得非常含蓄,但卻因為想像空間實在太大,反而慘遭大陸當局刪剪,一直到李安的「色戒」上映後,影壇一片“激情戲”熱潮,「章子怡姜文被刪激情戲」才又被網友找出來奔相走告,在網路上更吵得沸沸揚揚,喧騰一時!而衛視電影台本週六晚間9點首播的「茉莉花開」可都是原汁原味!

「茉莉花開」中,章子怡飾演三個年代不同的角色,有當紅影星、普通工人和現代女性,她不但在電影中首度獻唱,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飾演的孕婦在大雨中奔跑,光是挺著大肚子跑就跑了好幾天,劇情最後還因為來不及接生,自己必須替自己接生,讓她演得既痛苦又堅強,精湛的演技連飾演她母親的陳沖都讚賞。更慘的是,那幾天淋的大雨全都是抽水機從河裡抽上來的,又臭又髒,連旁邊的工作人員防護措施都超級完備,避之唯恐不及。但敬業的章子怡一聲苦也沒叫,只是聽到導演一喊「卡」,她連妝都不卸就馬上衝去沖洗身子了。

當初在拍這部電影時,正值「英雄」入圍奧斯卡,卻有不利於章子怡的消息傳出,說她因為沒有紅地毯走,所以不去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了!聽到消息時,在上海拍戲的章子怡氣炸了!為了宣洩,她拼命地捶打身旁的陸毅,讓被當作沙包陸毅直呼倒楣!

新戲「騎士」中的村姑造型才剛曝光,其實和多年前「茉莉花開」裡的章子怡造型多有雷同,電影中她還手抱女娃,娘味十足!除此,現紅透半邊天的劉燁,多年前的稚嫩模樣在電影中也都看得見,「茉莉花開」將於本週六(3/7)晚上9點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