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8GB microSD





周董與恩悠數位聯手 創造數位音樂專輯魔幻組合 --
恩悠數位取得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唱片公司授權,正式發行周杰倫「魔杰座」數位音樂專輯;為提供更多樣化的流行選擇,以目前最大眾化的手機儲存產品microSD 8GB高容量的記憶卡,可使用於市面上多數的手機、MP3隨身聽、透過轉接卡可令使用於相容SDHC的裝置如單眼數位相機、NB等,增加音樂享受管道的多元性選擇並另行提供了高容量的手機儲存功能。尤其目前市面許多手機都具有MP3播放器功能,microSD小巧輕便、大容量儲存的特性更可擴充手機的音樂庫,還可增加拍照、拍影片、錄音的多工能儲存需求,不論到何處都可隨時分享周董新歌的音樂享受。

NU數位推出的microSD 8GB記憶卡版專輯完整收錄周杰倫2008年最新專輯「魔杰座」11首新歌,再加上兩支「稻香」與「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的新歌MV,另贈送周杰倫軍牌吊飾 (獨家贈品)與歌詞本等超夯內容。喜歡周董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周杰倫 2008全新大碟「魔杰座」以變幻不同的形體和曲風,像魔術師的幻術炫目神迷,吸引所有目光。超乎感動的全新作品-魔杰座要讓所有的不可能都變可能!



完全收錄 魔杰座專輯

01.龍戰騎士
02.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03.蛇舞
04.花海
05.魔術先生
06.說好的幸福呢
07.蘭亭序
08.流浪詩人
09.時光機
10.喬克叔叔
11.稻香

Music Video
01.稻香MV
02.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





Qiao Ke Shu Shu 喬克叔叔 - Zhou Jie Lun 周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