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豪記唱片
發行日期:2009/2/26
4713833120734




01. 珍惜 (民視八點檔「娘家」主題曲)


作詞:傑米 作曲:傑米

人的生命天來惜 千萬要珍惜
雖然世情像紙薄 苦情誰人無
用愛的心肝 克服坎坷運命
別人痛咱也痛 真情黏相偎
無情風雨聲 總是乎人驚惶
嘸免驚嘸免痛 咱來作伴
一枝草啊一點露 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02. 愛情 (真情滿天下主題曲)
作詞:江志豐 作曲:江志豐

酸風吹心窗 心窗白茫茫 又擱是心痛枷一項
目框沾 每一滴都沉重 喝甲茫茫求心安
啊愛情 啊愛情 求天拜地祈求成全
愛情愛情滄桑尤原貪戀 貪戀才知怨嘆
回頭來時的路看見一生冷暖
青春雙手送乎人 白白送你一世人
愛情換來紅顏白頭鬃

03. 紅塵緣 - 龍千玉/蔡小虎
作詞:阿丹 作曲:江志豐

(女)你無意出現(男)撥動我心旋
(女)是不是夢中見面 (男)熟識順其自然
(女)前世啊情緣 (男)註定牽連
(女)過程袂凍改編
(男)命中啊親像鎖鏈 (女)相牽連
(男)紅塵中珍惜這段緣
(合)一生相牽連

04. 找巢 - 龍千玉/翁立友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女)你我這杯酒 希望今夜的溫柔 乎你面對明日的風雨
(男)妳我夢一場 但願今夜這杯酒 乎咱永遠的自由
(女)緣賜咱相逢 情阮不敢想
(男)路會對這來 希望愛不免要求
(女)我牽著你的手 伴你跳一塊舞 親像你無緣的新娘
(男)我聽妳的故事 妳聽我的憂愁 若醉甘是無聊的男女
(女)燈光做紅娘
(男)月光照冷酒
(女)你甘會問你甘會想
(合)明日的妳我 為什人底奔波找巢

05. 旅途
作詞:阿丹 作曲: 傑米

我要畫一張愛情地圖 跟你白頭偕老
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生生世世為你糊塗
你是我一生的驕傲 愛你執迷不悟
你是我人生的全部 共度愛情不驚艱苦
旅途有風也有雨 真情有天來保護
旅途有甘也有苦 真愛會使人欣慕
走相隨相照顧 慢慢走完人生路

06. 最後的舞伴
作詞:朱立勛 作曲:張振杰

轉?停霓虹 閃閃爍爍
五彩的燈光照鬧熱的舞池
香水慘酒味 相相也對對
別人快樂為何阮孤單買醉
來作阮最後的舞伴 賣問阮的名
鼓聲響舞步行 咱來跳完這首歌
來作阮最後的舞伴 賣問阮心晟
如今猶原悽涼影
誰人是阮最後的舞伴

07. 雪花夢
作詞:張燕清 作曲:張燕清

雪花雪花親像滿天花等命運 無疑風起亂亂行
問我問我感情可比千玉般
偏偏崁在冰山等待日出 有情會溫暖我
無月暝的不夜城 只袸路燈照孤影
有情人的身軀邊 傷心甘無阮的名
冷夜冷心肝 怨也怨無聲
千滴淚阮的命 親像滿天的雪花
美麗有人會欣賞我

08. 空白紙
作詞:黃明洲 作曲:黃明洲

情是針線刺阮心肝
縫袂出你愛的那領衣
情海茫茫放阮底拖磨
愛過了後才知心痛
過去的山盟海誓當初有咒詛
為怎樣怎樣如今只剩一張空白紙
啦...怎樣你忍心傷害我
啦...我的心刻著你的名
啦...甘願愛你換阮生命
啦...無你阮一生是空白紙

09. 愛情一百分
作詞 : 許文祺 作曲 : 黃文龍

一點擱一滴 偷偷接近你
我掩起你的目睭 用著我溫柔的雙手
笑笑看著你 看著你越頭擱越耳
一點點的嘸甘 一點點的歡喜 直直甲你創置
你用心 用心叫著心愛的名字
達伶達伶我愛你 越頭親我的面
情甘甜 充滿雙人周圍的空氣
姿勢隨意 You and Me 享受愛的氣味
你是我的天 這世人有你就甲意
滿分的熱情暫停時間 為著好情意
我甲你

10. 胭脂水粉
作詞:澎恰恰 作曲:澎恰恰

嘴點胭脂面抹水粉 惦在門邊 裝著笑容
誰人知阮心事重重 點一隻煙斟一杯酒
惦在窗邊 面帶笑容 阮的將來何去何從
當時要來隨在你安排 時鍾笑阮憨大呆
你要返去隨在你喜歡 陪伴阮身邊只剩日誌
擦掉胭脂洗清水粉 惦在床邊 面無笑容
誰人乎阮這呢傷重 月色沒明酸風陣陣
倒惦眠床 面帶青黃 有人在等你返去吃晚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