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豪記唱片
發行日期:2009/2/26



01. 愛得瘋
02. 是我是我
03. 爽
管東管西管我做蝦會 不是只有你a當爽歸眠
不管妳a理由有幾百個 今夜不願意呼你管太多
熱鬧a城市 心情放輕鬆 不用管她是啥人
霓虹燈閃爍 一樣放輕鬆 將她當作一場夢

若你是要離開 請你不可來相辭 對你完全沒留半點真情和真意
無聊a你緊離開 不要再來糾糾纏 阮愛a男主角一定不是你
若你是要離開 請你不可來相辭 對你完全沒留半點真情和真意
無聊a你緊離開 不要再來糾糾纏 阮愛a男主角一定不是你

04. 我不是壞女孩
05. 粉耗呆
06. 使勁搖
詞:巴布、曲:羅百吉
一二三四跳舞的Tempo
搖著頭兒搖著頭兒Tempo
麻吉過來麻吉過來下(使勁)搖
啊啊….Dance & Shout
我的情緒火熱 做個浪碟狂峰
青春應該不要再留白
虛度著青春不回活該活該活該活該
紅桃姊姊快一起搖
黑桃妹妹快一起搖
搖到天荒地也老做一個舞后
紅桃姊姊快一起搖
黑桃妹妹快一起搖
搖到天昏地也暗咱來下工(使勁)搖

07. 圓圈
08. 挑動
09. 玩作伴
10. 怪獸


BoB - Ai d f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