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 周星馳 Stephen Chow【長江七號】【功夫】【少林足球】
導演: 詹姆斯王 James Wong 【絕命終結站 3】【救世主】
演員: 周潤發 Chow Yun-Fat【神鬼奇航3: 世界的盡頭】【姨媽的後現代生活】
賈斯汀查特溫 Justin Chatwin【世界大戰】
愛咪羅森 Emmy Rossum 【安德魯洛伊韋柏之歌劇魅影】【海神號】

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首度搬上大銀幕!
2009.03.13 早場起,領先全美上映! 顛覆傳統 再創傳奇!


最新《七龍珠:全新進化》電影預告首播




劇情大綱

改編自知名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的作品,這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日本連環漫畫系列「七龍珠」,並邀集國際一流幕前幕後的團隊親自參與製作演出,勢必要帶給所有觀眾一個最新動感的視覺新體驗!

故事的開始,是由主角悟空(賈斯汀查特溫 飾)遵從祖父的遺訓起,祖父希望他在與偉大的龜仙人(周潤發 飾)會合後,並與他一起展開尋找七龍珠的使命,不過就在此時,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為了完成一統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搶奪七龍珠的爭戰,他必須拿到7顆龍珠,並且摧毀所有能夠阻擋他的神聖勢力,然而悟空卻不知自己深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這段充滿驚險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龍珠也開始召喚他的主人,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開始,世界的命運,即將陷入混亂?亦或回到和平?邀請所有的影迷一起親赴這場充滿刺激新奇體驗的傳奇之旅!



不可能有比這更危險的賭注了!悟空將面對地球上最致命危險的敵人。他精通「氣」─ 氣是一股集結全宇宙能量的強大威力。悟空將發掘出關於他令人難以置信的身世真相,以及難以想像的未來。

尋找龜仙人是悟空旅程的第一步,龜仙人是一位年長的武術大師,他完成對於悟空的訓練,幫悟空解開他的身世之謎,並且和悟空一起踏上拯救地球的旅程。龜仙人並不像那些我們所熟悉的東方武術大師::他喜好女色而且偏愛夏威夷花襯衫。根據王導演所說,這個角色需要一個能夠傳達龜仙人這角色所具備的許多面向和驚人武技的過人演員。王導演:「我們必須從大牌演員中找到我們的龜仙人,然後我們決定大膽一試去找周潤發談,」身為國際著名的電影巨星,周潤發領銜演出過數部大受讚揚的的動作片,包括奧斯卡武俠動作鉅片【臥虎藏龍】。

琪琪和悟空之間的愛苗之所以會迅速滋長,其中一部份的原因是他們是志趣相投的伴侶。鍾潔咪﹝Jamie Chung﹞:「琪琪被悟空神秘的戰鬥能力所吸引,她覺得悟空有某種很不同於常人的特質,而且她具有把悟空這種潛在的特質激發出來的能力。」

另外一位同樣參與悟空的旅程的美麗女孩是布瑪,在漫畫里布瑪被描寫為「世上最聰明的女科學家」。這部電影保留了漫畫裡角色的自信、鮮明的個性和智慧,以及她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特質。布瑪想要的是那顆從她父親公司被偷走的龍珠。揮舞著配備有雷射導向的高科技左輪手槍和一部龍珠追蹤系統,布瑪將竭盡所能取回那顆有五粒星星的龍珠,而她相信這顆龍珠將會帶給她無限的能量和鉅額的報酬。

在找尋龍珠的路上,悟空、龜仙人和布瑪將面對他們的敵人比克大魔王。一如漫畫中所描述的,比克是一個複雜且詭詐的角色,在他的旅程中我們將目睹他個性中的善與惡。在龍珠神話中,任何的角色都可以從善轉惡,反之亦然。比克一角由詹姆士馬斯特﹝James Marsters﹞飾演,他自從長期擔綱演出廣受歡迎的電視連續劇系列捉鬼者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和夜行天使﹝Angel﹞中的吸血鬼史拜克﹝Spike﹞便廣受全球數百百萬影迷的喜愛。他所飾演的比克是故事裡的敵方─「在電影裡,比克的形象衰老,他的目標集中在復仇,但是電影裡又有一些關於比克的旅程會是一場蛻變過程的暗示。」,馬斯特說。

ABOUT THE CAST
演員陣容

賈斯汀查特溫 ﹝飾 悟空﹞


演出即將上映的浪漫喜劇【Middle of Nowhere】,該片由約翰•斯托克韋爾 ﹝John Stockwell﹞執導,同戲演員還有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和 伊娃阿穆麗﹝Eva Amurri等人,該片在二零零八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上播映。查特溫也曾演出多部電影包括【幽靈人口】,該片由他和瑪西蓋哈登領銜主演;史蒂芬史匹柏重述H.G. Wells的經典故事【世界大戰】中,有他和湯姆克魯斯與達柯塔芬妮同台飆演技;獨立影片【我行我素】中,他也和雷夫范恩斯、葛倫克羅絲、瑞塔威爾森和艾莉森珍妮共同主演;以及在【機動殺人】中與安潔莉娜裘莉和伊森霍克合作。

愛咪羅森﹝飾 布瑪﹞

是一位很有天賦的女演員,也是一個造詣頗高的音樂家。她在【安德魯洛伊韋柏之歌劇魅影】中飾演克莉絲汀,精湛的演出,讓她獲得2004年金球獎的提名,該角色也讓她贏得美國全國電影評論協會的「最佳突破性表演之女演員」獎,以及2005年廣播影評協會的 「最佳新進女演員」獎。她曾參與數部動作片的演出:【海神號】、票房強檔【明天過後】、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神秘河流】和獨立製片的【Songcatcher】,後者在二零零一年贏淂評審團特別獎的」傑出合唱」。羅森在【Songcatcher】裡的演出為她獲得獨立精神獎中最佳處女演出類的提名。
她的電視作品有客串演出的【法網遊龍】和【律師本色】。

鍾潔咪﹝飾 琪琪﹞


在相當受歡迎的美國家庭迷你影集【武士之女Samurai Girl.】中飾演主角。整個故事環繞著海文﹝Heaven 鍾潔咪 飾﹞發展:一個被富裕家庭收養的女孩,努力要在正常的生活與她祖先的武士傳統間取得平衡。
她最近剛剛結束由克里斯多福‧蘭登﹝Christopher Landen﹞執導,獨立製片的【Burning Palms】的拍攝。以洛杉磯為故事背景,該電影由五個故事交織組合而成,其中的角色將被捲進滑稽可笑的黑暗命運。
鍾潔咪也曾在一部喜劇電影【當我們假在一起】中演出。她的電視作品則包括【ER】、【CSI:紐約】的客座演員】和【Greek】。

周潤發 ﹝飾 龜仙人﹞


周潤發的首次躍上大銀幕的機會發生在許鞍華導演找他洽談演出【胡越的故事】,該片在香港仍在大量拍攝功夫電影時所拍攝,上映後電影和他的演出都獲得高度評價。此時發仔的演藝生涯一飛衝天,他獲頒數個獎項並在1986年接拍了十二部電影─這對香港演員來說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在以六十八部電影橫掃亞洲市場之後,1996年周潤發前往好萊塢接拍他第一部英文電影【替身殺手】,該片由安東尼弗娃﹝Antoine Fuqua﹞執導。他接著主演詹姆斯佛力﹝James Foley﹞執導的警察劇情片【魔鬼英豪】。在福斯電影的史詩巨片【安娜與國王】中,周潤發飾演國王一角,與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同台飆戲,但是一直要到關鍵大片【臥虎藏龍】橫掃美國票房之後,發仔才真正建立在美國的知名度。
在【防彈武僧】之後,發仔加入迪士尼的【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一片的拍攝,隨之再度和許鞍華導演合作拍攝【姨媽的後現代生活】。之後周潤發接下【滿城盡帶黃金甲】,緊接著又再度和吳宇森合作電玩遊戲【槍神】的發行。他的下一部電影【上海】將會是一部劇情鉅片,該片將由發仔和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聯手主演。
周潤發被《洛杉磯時報》評為「世上最酷的演員」;《時人雜誌》評選為 「全球最美麗的五十人之一」,目前仍居住在香港─那個影迷稱他為發哥的地方。他有空閒的時候喜歡從事風景攝影,並有計畫要將作品賣掉來為一些他有參與的本土和國際的慈善機購籌募資金。

詹姆士馬斯特﹝飾 比克大魔王﹞

在飾演史拜克﹝Spike﹞一角後受到全球影迷的喜愛,受到好評的電視連續劇【捉鬼者巴菲】中的史拜克是個低等的哥德吸血鬼。在【巴菲】擔綱演出六季之後,他在同樣受歡迎的外傳【夜行天使﹝Ange﹞】中繼續扮演同樣的角色。馬斯特曾獲得無數的獎項提名也曾數度獲獎,包括「加拿大太空獎」、 「土星獎」、「未來之星獎﹝the Cinescape Face of the Future award﹞」、「金衛星獎」以及 「美國青少年票選大獎」。
他在浪漫愛情片【PS 我愛妳】中與希拉蕊史旺和凱西貝茲共同演出。
馬斯特的其它電影作品包括【猛鬼屋】、【Winding Roads】和獨立製作的驚悚片【Chance and Shadow Puppets】。他的電視作品則有擔任主角演出的【冷酷金錢】;在受好評的連續劇【超人前傳】中飾演不屈不撓的反派角色;另外還客座演出過【The Mountain】、【格蕾絲的救贖】、【Strange Frequency】、【千年追兇】、【Andromeda】、【失蹤現場】。他最新的作品是【The Capture of the Green River Killer】。

朴俊亨﹝飾 亞姆﹞

一位演員、歌手和節目主持人。他已經在家鄉韓國上過數百個電視節目。他在首爾出生,成長於美國加州。【駭速快手】是他首次登上好萊塢大螢幕的作品,飾演一個討人厭的流氓車手。他曾在珍娜傑克森的音樂錄影帶」 If」裡出現,而在韓國他則有自己的主持節目【Non Stop】。在1999 年到2005年間,朴俊亨曾擔任韓國流行樂團G.O.D. ﹝Gross Over Dose﹞的主唱和饒舌歌手。G.O.D.紅極一時,他們的唱片銷售量在韓國和遠東地區超過六百萬張。他畢業於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

田村英里子﹝飾 舞﹞

對美國觀眾來說最熟悉的是她在電視連續劇【超異能英雄】裡飾演愛戀著岡政偉的彌江子。她首次參與美國電影的演出是擔任【Surf School】的主角之一。
田村英里子在日本是頗具知名度的女演員,曾在超過十五部電影和電視劇中擔任主角。十三歲那年在由大森一樹執導的電影【Flowery Afternoon】中初試啼聲,該片導演以他的酷斯拉系列電影聞名美國。

藍道‧杜克‧金﹝飾 悟飯﹞

一位受人尊敬的老資格舞台劇演員,中韓混血,生於夏威夷的火奴魯魯。他曾參與演出過的動作片電影包括【駭客任務:重裝上陣】、【藝妓回憶錄】、【安娜與國王】、【替身殺手】和【功夫熊貓】。他也曾參與電視【The Lost Empire】的拍攝、客串演出數部連續劇包含【100 Centre St】、【女人幫】和【新阿姆斯特丹】。
金在吳宇森第一套電玩遊戲【槍神】中擔任詹姆斯王﹝周潤發的對手﹞的聲音演員及電玩遊戲【Red Ninja】中Shingen的聲音;他在【駭客任務】和【駭客任務:關鍵抉擇】中則扮演關鍵人物的角色。

厄尼赫德森 ﹝飾 諾瑞斯大師﹞

最為人知的角色是經典電影【魔鬼剋星】和該片續集【魔鬼剋星2.】中的溫斯頓‧查德摩爾﹝Winston Zeddmore﹞。他在票房強檔【搖動搖籃的手】中飾演一個頭腦簡單的水電工,接著他和已故的布蘭登李合作拍攝【烏鴉】。
其它的電影作品包括【麻辣女王】、【禁地大戰】、【赤子本色】。赫德森曾經客串過上百次電視劇的演出包括【慾望師奶】【賭城拉斯維加斯】【ER】和HBO頻道大受好評的【監獄風雲】中飾演典獄長Glynis。

ABOUT THE FILMMAKERS
製作團隊

詹姆斯王﹝導演﹞

出生於香港,十歲時舉家移居加州的聖地牙哥。在就讀El Cajon Valley High School,時,他遇見他未來的寫作拍檔格倫摩根(Glen Morgan)。兩人隨後都進入Loyola Marymount大學就讀,在轉系到電影研究之前,王曾想要拿工程學學位。
畢業之後,王拿到一份擔任製作人珊蒂浩爾德﹝Sandy Howard﹞助理的工作。在擔任助理的期間,王與摩根兩人開始嘗試撰寫劇本,最後終於有一份獲得採用:後來的賣座電影【鄰家男孩】。這兩人後來被Stephen J. Cannell製作公司簽下,擔任【龍虎少年隊】【Booker】及【The Commish】的編劇。

王與摩根的作品引起克里斯卡特﹝Chris Carter﹞的注意,他當時正為了新電視連續劇【X檔案】在溫哥華成立製作小組:這是一齣關於兩個FBI探員調查超自然現象的影集。王與摩根協助決定第一、二季故事的大綱方向,且他們兩人對於角色的發展大有貢獻。他們為【X檔案】做出的貢獻為他們打開更多的機會之窗:更吃重的電視編劇和製作,其中包括【世紀特戰隊】、【千年追兇﹞】及【The Others】。
2000年時,王首次擔任導演一職的電影作品是驚悚片【絕命終結站】,該片劇本是由他和老搭檔摩根共同編寫。【絕命終結站】的票房開出紅盤。他接著開拍由李連杰主演的【救世主】和【絕命終結站3】:第三集讓他成為票房保證。王接著和摩根共同編寫製作老片新拍的【馭鼠怪人】和【絕命聖誕夜】。

班‧雷姆西﹝劇本作者﹞

曾為新力電影公司撰寫【好膽別走】的劇本。此外他也為新力電影自編自導了【血與骨】和【別叫我殺手】兩部電影。班最新的動態是他正在為一部MTV和派拉蒙電影公司合資的3-D電影編寫劇本,片名未定。

周星馳﹝製片人﹞

是目前亞洲第一喜劇巨星與最受喜愛的藝人之一。他已經參與演出超過五十部電影,但是要到2001年的【少林足球】及2005年的【功夫】的推出,才將周星馳提升到一個難以超越的國際巨星的地位,亞洲區很少有人能像周星馳一般,演戲、寫劇本、當導演樣樣自己來。這兩部片都打破亞洲國家包含日本和韓國的票房紀錄,周星馳獨特的風格更受到美國影壇的關注。
周星馳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來自有三個孩子的貧窮家庭。周從擔任兒童電視節目【430太空梭】的主持人時開始他的演藝生涯。他很快地以他的幽默機智風格聞名,而在1989年時他開始演齣電影。1996年他第一次執導演筒的電影作品是【食神】,在該片中他也身兼編劇、製作和演員。在大受歡迎的【食神】後,他又接著在佳評如潮的【喜劇之王】中再度一人包辦執導、編劇和演出,該片描述一個實力派演員卻有志難伸的迷人故事。

鳥山明﹝執行製作﹞

第一次出版他的漫畫作品《Dr. Slump》是在1979年的《週刊少年Jump》上發表。該漫畫很快地受到廣大讀者歡迎, 光是漫畫書於日本國內的銷售量就超過三千五百萬本。這冊漫畫造成的深遠影響可以在孩童們身上可見一斑:他們開始以該冊漫畫中機器女英雄的招牌台詞N`cha!來和彼此打招呼!。
1985年鳥山的的《七龍珠》在《週刊少年Jump》上首度出版,隨之成為歷史上最暢銷的漫畫,在日本創下一億五千萬本的驚人銷售量。除了日本以外,七龍珠系列也在世界各地造成轟動:漫畫已經在二十七個國家出版。鳥山也以設計岀大受歡迎的電玩遊戲系列【勇者鬥惡龍傳說】聞名。

提姆‧范‧瑞林﹝執行製作﹞

是一位動作電影執行製作人、助理導演和製作主管。范瑞林曾擔任導演尼可拉斯洛格﹝Nicolas Roeg﹞執導的【未來迷城】一片的副製片,也製作了【K-2】和【Ravenous】。他其它的電影作品尚包括【急速狂逃】、【食罪人】、【騎士風雲錄】、【騙子們】、【Eat The Rich】、【心狂線索】和【白雪壞公主】。
在他早期的電影生涯中,他最先與蘋果電影合作,與凌戈史達爾﹝Ringo Starr﹞製作了【Born to Boogie】以及哈利尼爾森﹝Harry Neilsen﹞的【Countdown】。范瑞林也為披頭四和滾石樂團在約翰藍儂的剪接室製作了首支流行音樂的電視預告﹝在音樂錄影帶前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