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8 RC1 中文版已經開放下載了,這個最新且更快、更簡單、更隱密、更安全的 IE,是您最為慣用熟悉的網頁瀏覽器最新版本,讓您能夠更為快速、簡便地從網站獲得所有內容,且較以往更具私密性與安全性。您可針對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 / Windows Server 2008等環境,下載 IE 8 RC1 中文版

RC版是正式版推出前的最後幾個版本,通常都是修復軟體問題或bug後,就會推出正式版軟體了,比起beta版,應該會更穩定、更適合使用。不過如果你還是會擔心程式不穩定或其他軟體漏洞,請等正式版出來再安裝囉。注意!安裝ie 8 rc1版本前,請先備份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如果出了啥問題還可以直接還原。

這次IE 8 的六大重點功能包含:Compatibility View、InPrivate Browsing、Accelerators、Web Slices、SmartScreen Filter與Search suggestions,同時我們也可以透過「Internet Explorer Gallery」這網站來下載各種有的沒的外掛、「加速器」與搜尋引擎...等IE 8瀏覽器相關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