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NEL[V]【模范棒棒堂】三代同堂全新開堂
小豬來祝賀 泳裝美少女立牌伺候 有夠搞笑
棒棒堂為小煜、小蠻抽菸錯誤行為公開致歉





CHANNEL[V]【模范棒棒堂】三代同堂全新開堂!自上週選出三軍虎牙與阿杰後,CHANNEL[V]【模范棒棒堂】昨日錄製全新節目內容,力邀棒棒堂、模范七棒及三軍重新回到節目錄影,三組人馬穿上全新制服,搭配全新佈景與全新節目內容,讓主持人范范開心的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向公司告假兩個多月的棒棒堂威廉,歷經父親過世後重新歸隊,前日晚上還特地到髮廊剪了全新髮型,威廉說:「請假請久了,要再錄影其實有點害怕,但看見大家讓我的活力都全回來了!」。

昨日小豬羅志祥也特地參加錄影帶來花束與蛋糕為全新型態節目祝賀「撐腰」,讓范范好開心,不過開心不到5分鐘,范范立即變臉對「撐腰」這首歌的MV竟然只找黑人沒有找她拍攝表達不滿,小豬馬上回說:「你跟黑人算一體的啊!你們兩個結婚我也只會包一包」,氣的范范直罵小豬小氣。

之前羅志祥表示專輯如賣破15萬張,就要穿女裝跳舞,如今專輯已經賣到12萬張,為了提前讓大家看到小豬穿女裝的樣子,男孩們特地準備臉部挖空身高180公分的泳裝美女人型立牌,要讓大家提前看到小豬女裝模樣,不過小豬「套上」後沒有令人驚艷的美感,反而多了幾分搞笑。看到畫面如此好笑,男孩們惡搞阿緯,要阿緯也去試試看,無奈阿緯只有170幾公分,套上去只看得到頭髮跟眼睛,還是敖犬幫忙才看到臉,讓全場爆笑不已。

關於日前棒棒堂小煜與黑Girl小蠻同遊被周刊報導一事,昨日也是媒體焦點,對此棒棒堂收起以往活潑神情,代替小煜與小蠻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錯誤的示範表達歉意,希望社會大眾及喜歡他們的粉絲可以原諒。棒棒堂表示談戀愛公司並不會禁止,但是要以不影響工作為前提。至於被問到兩個團體還有沒有配對的可能,王子回答說:「戲裡面可以!」。

CHANNEL[V]總監ANDY表示公司並沒有嚴格規定藝人不準談戀愛,只有口頭上告誡,希望棒棒堂與黑Girl團體間不要談戀愛,就是怕私人感情會影響到工作時的情緒。只是小煜跟小蠻竟然在公共場所吸菸,對於公眾人物來說,是做了不良的示範,必須請兩個人好好反省冷靜,至於反省期長短,端看兩個人反省期間態度而定。



范瑋琪2009最新國語單曲給你《熱血精神》,偶像剧《霹雳MIT》插曲。


歌詞:

想快樂 天真卻變得殘忍
不單純 眼神 很不安份
心忐忑 抽絲剝繭的過程
我又發現 不可思議的巧合
看你的 路線直走或轉身
得逞之前 我會 清楚透徹
為榮耀 我決定奮不顧身
這個世界 真相只有一個

GO!用熱血精神
甩開心魔 控制的靈魂
把 勇氣推開了
又 得 到什麼
GO!為自己生存
別讓空虛 佔有你靈魂
戰 勝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幫你找回 精彩人生

GO!用熱血精神
甩開心魔 控制的靈魂
把 勇氣推開了
又 得 到什麼
GO!為自己生存
別讓空虛 佔有你靈魂
戰 勝自己的人
I will be there
幫你找回 精彩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