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票房賣得嚇嚇叫的《老師嫁老大》片中,突破端莊形象,扮演黑社會大姐頭,形象大丕變,抽菸、髒話掛嘴邊的男人婆,在此片中,更創下她從影以來最大裸露尺度!果然,票房勇奪2008年獅城10大華語片前三大,遠勝過【赤壁】、【功夫灌籃】,人氣強壓偉仔、周董哩!

由新加坡導演梁智強操刀的《老師嫁老大》,票房狂掃新加坡,范文芳形象逆轉,發狠演出黑道大姊頭,果然人氣大旺!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幕就是范文芳拒絕「老公」李國煌求歡,忽然脫下浴袍,露背露臀,這可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膽的尺度了!不過這一脫,也脫出了高票房成績,電影票房收入高達290萬新元(約6380萬台幣),成為2008年獅城10大華語片票房第三名。

此外,別看范文芳現實生活中是個乖乖女,男主角李國煌大爆料,實事求是的范文芳,可把他整慘了!因為片中有幕李國煌必須身陷糞池,躲避追殺。導演原本覺得糞池很OK,但因范文芳看了覺得「糞池」效果不夠逼真,主動跟導演提議:不如重新開”屎”,讓皮膚易過敏的李國煌急得直跳腳,沒想到,導演竟然接受了范文芳的意見!糞池全部重新做,工作人員只好用巧克力、蜜糖、焦糖調出更濃稠的效果,當然,李國煌也只得再”屎”一次!李國煌說:「當時心裡覺得真的好像在淋大便!」事後,工作人員還要小心的看他們身上是否會有螞蟻小蟲子,因為香甜的氣味實在是太濃了!讓他癢在皮膚、更在心理氣得牙癢癢的,逢人就吐苦水說,吼!這個范文芳超難搞!


老師嫁老大 Ah Long Pte Ltd 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