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1月11日
蘋果日報




【李寧怡、藍珮瑜╱綜合報導】在Windows Vista惡評如潮之後,全球最大軟體商微軟(Microsoft)新版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7成使用者引頸企盼的新產品。美西時間周五中午過後(台灣時間昨天清晨4時許),微軟正式開放下載測試版,不料暴增的流量使伺服器不堪負荷,迫使微軟臨時中止下載,且未透露何時重新開放。
微軟未依約在美西時間周五正午準時開放Windows 7測試版下載,甚至沒準備足夠伺服器以因應大量使用者,讓網友罵聲連連。目前官方下載網頁(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7/)只見短短數行道歉聲明,表示會「盡快」重新開放。

台灣網站無中文版
微軟聲稱,支援觸控功能的Windows 7能縮短開機時間、延長電池使用時間。法新社報導指,Windows 7測試版有英、俄、中、德及阿拉伯文版本可供下載,台灣微軟表示,不管是哪一種語言的測試版,皆在美國總公司網站公布、下載,目前未接到推出中文測試版的消息。

微軟前天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介紹Windows 7,其中觸控是一大特色。路透 圖片: 1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