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音樂今在世界地標<<水立方>>簽下蔡依林 撼動國際媒體
台灣新浪網 (2008-12-18 11:09)

水立方(The Water Cube ) 與蔡依林一樣有著既夢幻又實際的特質!! 最重要的是,水立方與蔡依林都在告訴全世界:「實現夢想並非不可能!」

今天12月16日,也是演藝圈盛大的日子,華納音樂在北京舉辦盛大記者會,宣告這一刻亞洲天后蔡依林正式加盟華納音樂,華納音樂為了迎接這位亞洲天后,特別將記者會場地選在北京的水立方,對演藝圈更是一項盛事,場地租金更堪稱歌壇史上最貴,單日租金要價70萬人民幣,而Jolin蔡依林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該場地舉辦記者會的歌手!



面對北京零下寒冷的低溫,華納音樂上上下下的員工以及蔡依林本人,內心都是如此激動沸騰,其一,蔡依林加盟華納音樂令人振奮,水立方的場地更是一輩子都是要親眼目睹的美麗建築,蔡依林自己的心情亦是如此,所以儘管面對寒冬,她仍以一襲春夏最新款的洋裝,出席北京加盟華納音樂記者會!而為了配合佔地 1300平方米的水立方場地,舞台設計也是超大,特別採取三片式背版舞台,更有別於以往唱片記者會要藝人站著受訪的方式,這次選擇以正式記者會的型式,四位貴賓皆列坐在台上,而陪同蔡依林一起見證這場記者會的3位重量級大人物,第一位是華納音樂亞太區總裁Lachie,緊接著是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還有東風文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葛福鴻,顯見華納音樂對蔡依林的極度重視!



記者會正式開始的時間,也別有一番講究,選在晚上9:10,為的就是呼應亞洲天后『jolin(9) -依林(10)』的名字,連Jolin自己都笑說:「這大概是頭一會唱片記者會辦在晚上吧,還刻意選擇了這個時間,真的很特別!」整場記者會的重頭戲就是簽約儀式,Jolin及華納音樂亞太區總裁Lachie在那一刻起身,到簽約背板的前方,一同提筆正式簽下這份『華納音樂 V.S 蔡依林』的合約,Lachie更承諾會不惜重金打造Jolin未來的歌唱生涯,為她再度創造每一個輝煌的紀錄,就如同選在水立方場地,無非就是以最好的開始迎接亞洲天后!Jolin非常得開心,她說:「很謝謝華納音樂為我準備的這一切,在這麼美的地方舉辦記者會,我會永生難忘的!」緊接著蔡依林更以英文重複一次她的感言,讓在場來自全亞洲各國的貴賓都能分享她此刻的心情,更為Jolin增添國際巨星的架勢,在場所有的與會貴賓也報以最熱情的掌聲回應!



華納音樂還大費周張準備了華納亞洲群星祝賀VCR,歡迎天后的來到,包括在金曲獎上合作過的Daniel Powter,韓國當紅偶像團體"神話"的主唱_申慧星以及在韓國超紅的藝人-張根錫,還有香港、馬來西亞代表方大同、薛凱琪及張棟樑,大陸當紅的老狼,最後台灣代表則是再度成為同門的黃立行及『亞洲新人王』蕭敬騰!黃立行的一番逗趣的雙關語歡迎詞也惹得Jolin和貴賓們哈哈大笑;對於能加入華納大家庭,蔡依林也表示,很期待能與這些優秀的藝人合作,擦出不同的精采火花!而華納音樂在內地的發行權將轉由天凱公司經營,天凱發行商的代表也在水立方現場見證這場盛會,還特別帶來禮物送給Jolin,禮物是精緻的鍍金鯉魚,象徵Jolin在水立方舉辦記者會,也能在歌壇繼續魚躍龍門,有更棒的發展與銷售成績!

與蔡依林有極深革命情感的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更是這次簽約記者會最重要的幕後推手,陳澤杉準備了一幅畫,法國印象派大師竇加.葉德加爾(1834-1917) Degas, Edgar的作品。竇加創作生涯中,畫得最多的是芭蕾舞。其題材並非是表演或是比賽進行中的實況,而是演出前的彩排、或是比賽前準備工作的真實記錄。這幅名為明星(Dancer on Point: The Star)畫中是一位芭蕾舞者跳躍的模樣,讓Jolin看了又驚又喜,陳澤杉表示,知道Jolin一直在舞蹈上求進步求精湛,芭蕾舞是所有舞蹈中最艱難的一項,也是最美麗的舞蹈,除了需要驚人的毅力,還要有堅忍耐勞不怕苦的精神,這正與蔡依林對唱歌對舞蹈追求的完美個性不謀而合,這一幅畫正象徵蔡依林的努力辛苦,最後呈現最美麗的一面,讓在場的人相當感動,蔡依林也笑說:「我知道接下來我面對的是更艱難的任務,背負著很多美麗的責任,謝謝今天大家給我的這一切,我也迫不及待要出擊了!」

Jolin蔡依林在今天記者會上依然是全場最美麗的焦點,她身上配帶的珠寶閃閃發光,耀眼奪目,是由美國紐約最知名的珠寶Harry Winston贊助,Jolin笑說:「這些珠寶真的很美,謝謝Harry Winston>> 這些珠寶美到我都不想結束這場記者會了!」最後,Jolin再度由衷感謝在場的每一位貴賓,陪她一起在9:10這個有意義的時刻,在水立方見證了這麼美麗又舉世震驚的簽約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