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潘瑋柏穿睡衣游街 被路人大罵瘋子 偶像劇《不良笑花》將在臺灣播出精采大結局,楊丞琳在戲里和潘瑋柏耍幼稚、裝可愛,穿情侶睡衣,在台北信義區大街上一路奔跑,還騎小綿羊飚車, 2人自High過頭,竟被早起運動的路人罵“瘋子”。

劇中楊丞琳終于等到潘瑋柏回臺,二人開心談戀愛共組家庭,某天在睡夢中突然驚醒,才發覺自己已經被小花洗腦,由時造型師變成大超級臺客,干脆和楊丞琳到大街上撒野玩個夠。

潘瑋柏穿睡衣拍戲,讓他直言“感覺超怪”,他說平常都只穿四角褲睡覺,要穿這種小花睡衣,未免太不“MAN”了!當天為了二人表現自然,特地選在清晨無人的臺北信義區拍攝,楊丞琳戴上招牌米粉頭、穿睡衣在馬路上大吼大叫,騎著花花綠綠的小綿羊機車來來回回,果然引起旁人側目,一群在旁邊公園做運動的老人家,指著他們大罵:“哪里來的肖仔(瘋子)?”

潘瑋柏演出的時尚造型師效果自然,雖然常因咬字不清楚狂吃螺絲、還被演對手戲的楊丞琳嫌棄,但反而更有親和力,上映后潘瑋柏人氣直升,目前已有多部戲劇邀請擔任男主角;楊丞琳的“小花口音”、“圣誕樹”造型也成為一大特色,現在楊丞琳到各電視臺宣傳新唱片,常被要求模仿“蔣小花”說話、唱歌。
 楊丞琳潘瑋柏穿睡衣游街 被路人大罵瘋子



   Music推薦: Rainie楊丞琳 - 帶我走(偶像劇《不良笑花》片尾曲) Rainie楊丞琳最新國語歌《帶我走》。睽違一年,可愛教主楊丞琳即將在11月7日全亞洲發行個人第四張全新專輯《半熟宣言》。這次“半熟”做為新專輯概念,最主要就是要讓歌迷看到也聽到,可愛教主不只有可愛,24歲的丞琳要從小女生要轉變小女人,展現性感柔情的一面給大家看!新專輯以“半熟”出發,丞琳對于“半熟”有自己一套說法,她說,24、25歲這個階段才是要轉成熟的階段,不過內心還是渴望保有小孩子的純真個性,其實心情有點矛盾,所以才稱為“半熟”!丞琳笑說,我的“半熟宣言”就是“要登大人啦”《帶我走》是她所主演的偶像劇《不良笑花》的片尾曲,也是蘇打綠的青峰為丞琳量身打造的新歌,丞琳說她一聽到這首歌就很感動,并且很努力去詮釋這首歌所要表達的心情。




歌詞:

這次你卻說等我走
某個角落就你和我
像突然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這綿雨的洶涌
在你的身后 計算的步伐
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后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