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截圖


Windows Vista SP2公測版將于周五在Microsoft TechNet網站發布,而它的內部測試計劃從10月份已經開始。在你考慮升級之前,你需要知道6件事:

Vista SP2 beta不適合所有人
SP2 beta,顧名思義,他還處于開發測試階段。微軟僅推薦“技術愛好者,開發者,和IT專家”參與測試,普通用戶建議等到最終版本發布再升級,它將在09年上半年發布。據有關新聞報道,它可能在4月份發布。

SP2確實有重大升級
Windows Vista SP2包含許多改進,主要包含以下幾點:
支持藍光刻錄;
增加Vista Feature Pack For Wireless,支持藍牙V2.1,Windows Connect Now (WCN) Wi-Fi協議;
增強WiFi性能;
RSS側邊欄小器件性能提高;
包含最新的桌面搜索引擎:Windows Search 4 ;
減少側邊欄資源消耗;

它能讓你系統性能有所提升
SP2能讓你的系統性能有所提升,主要包含以下改進:
支持VIA最新的64位 CPU;
支持exFAT,讓用戶輕松處理大文件,通過UTC時間戳可以跨越時區實現文件同步;
改進電源管理,效率提高10%;
另外還修復了一些系統原有的Bug,包括關機太慢和軟件崩潰等問題。

安裝SP2之前你必須安裝SP1
和微軟之前的大部分服務包一樣,如果你事先沒安裝SP1,那么SP2是沒法安裝的。

萬事開頭難
微軟之前發布Windows 服務包曾經有過小差錯,它通過后來發布的系統補丁來彌補。所以這就是為什么微軟讓用戶等到正式版發布才升級的原因。

該服務包對比上一任有所改進
微軟正努力將SP2功能特性做得比SP1好。該服務包能同時使用在Vista和Windows 2008 Server上,此外它還包含ervice Pack Clean-up Tool,他可以幫助用戶在安裝SP2之后,清除無用的系統文件以節省硬盤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