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泰國...最該遭天譴的是台灣KMT
小葉 1126

In Taiwan 威權走狗都升官了
曾韋禎2008/11/26

中國特使陳雲林訪台期間,全力配合馬英九迎合中國特使,踐踏台灣人的威權走狗們,都升官了。這當中最不要臉,說有機會再來一次,還是會這樣硬幹的李漢卿,從北投分局升任士林分局。負責圓山飯店維安的中山分局長謝文傑,調升嘉義縣警局長。負責在1106當天,奉命作無謂鎮暴,讓警察打傷多名立委、群眾的文山一分局長蔡蒼柏,升任中和分局。接手黃嘉祿處理晶華圍城,打傷無數群眾的的士林分局長何明洲,升任大安分局。執行不力,讓民眾可以在晶華圍陳的松山分局長黃嘉祿,被降調信義分局。

這年頭,打民眾打愈兇的走狗,官升的就愈快。哪天如果有警察當街槍殺民眾,他未來就可以像彭孟緝這個屠夫一樣大紅大紫了。

The People's Alliance for Democracy (PAD) (Thai: พันธมิตรประชาชนเพื่อประชาธิปไตย; also called the National Liberation Alliance - กลุ่มพันธมิตรกู้ชาติ or and the Yellow Shirts - คนเสื้อเหลือง) was originally a coalition of protesters against Thaksin Shinawatra, the former Prime Minister of Thailand. Its leaders include media-mogul Sondhi Limthongkul and Major General Chamlong Srimuang. The PAD was a chief player in the Thailand political crisis of 2005 to 2006. The PAD consists of middle and upper-class Bangkokians and Southerners, supported by the conservative elite and factions of the Thai Army, some members of Democrat Party, and leaders of state-enterprise labor unions. Two days after a military junta's 2006 military coup overthrew Thaksin's elected government, the PAD voluntarily dissolved after announcing that its goals had been accomplished.





TPBS News 2008/11/25


THAI POLICE CLASHED WITH PAD PROTESTERS WHO BARRICADED PARLI 2008/10/12
這部片子剪輯相當精彩..背景音樂充分顯現 終需一戰的氛圍






Police really point a gun to PAD and thai police Happy face 2008/10/11


Thai Government Bad Bandit-Replay Police Hit PAD. 2008/9/4



2008-11-26 09:26

泰國反政府示威者週二(11月25日)包圍曼谷蘇瓦納布密國際機場,其中一些示威者坐在機場附近一角。(圖:法新社)


電視畫面顯示,一名手戴黃色臂帶的反泰國政府示威者,週二(11月25日)在一條通往曼谷機場的高速公路,向政府支持者開鎗,據報至少5人受傷。(圖:法新社)


曼谷蘇瓦納布密國際機場週二(11月25日)晚上關閉後,許多外國遊客受困。(圖:法新社)

3 of 3(泰國‧曼谷)泰國反政府示威週二(11月25日)升級,示威者向支持政府的民眾開鎗及爆發衝突,造成至少11人受傷,同時數以千計示威者當晚硬闖曼谷主要蘇瓦納布密國際機場的終站與警察打起來,迫使當局關閉機場。

衝突是在政府支持者向一輛載著人民民主聯盟成員的卡車拋擲石頭後爆發。民盟支持者當時正從舊機場返回市區。

公共電視台TPBS電視台的畫面顯示,至少2名民盟成員向政府支持者開了至少6槍。官員說:“有11人受傷被送院,其中6人入院留醫。”

TPBS說,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5時(大馬時間6時),該電視台的攝影師也遭恐嚇,其他民盟成員則企圖搶走他們的錄影帶。

在當晚,數以千計示威者硬闖入蘇瓦納布密國際機場終站,與鎮暴警察打起來,遊客在旁觀看,當局宣佈機場無限期關閉。較早時,至少2000名示威者包圍機場。

官員說:“機場在晚上9時(大馬時間10時)關閉,班機將轉往如清邁、普吉及其他的機場。”

頌猜堅拒下台

另外,首相頌猜堅拒下台,並抨擊民盟發動“叛亂”。

週二較早時,反政府示威者連續第二天遊行,逾萬名示威者包圍頌猜設在舊機場內的臨時辦公室,企圖迫使政府運作癱瘓。

到秘魯出席亞太經合論壇峰會的頌猜,在飛返泰國的途中告訴隨行的泰國國家新聞社記者:“決定權在於人民,因為我的政府是依據憲法選出來的。”

頌猜說:“任何人想要推翻或反抗政府,就是叛亂。”

不單獨做決定

他補充:“不管我做了甚麼決定,我都不會是單獨決定。”

他表示,他在週三(26日)返抵曼谷後,將召集安全機構舉行會議,以應對人民民主聯盟發起的示威行動。

警告勿封鎖機場

頌猜也警告示威者,不要封鎖主要的蘇瓦納布密國際機場。

他說:“如果造成破壞,誰來負責?”

自民盟支持者8月佔據首相府後,頌猜便在廊曼機場設置中央政府臨時辦公室。

政府將提控示威領袖

另外,政府發言人納塔伍特表示,所有示威領袖將因他們的行為而被提控。

他補充,警方已記錄近日的示威活動及搜集證據。

不會發生政變

另一方面,泰國陸軍總司令阿努蓬週二說,儘管軍方插手以平息反政府示威,但將不會發生政變。

他說:“武裝部隊認為,政變不能解決我們國家的問題,而我們將設法平息目前的局勢,並渡過危機時刻。”

全國大罷工未見成果

另外,由國企工會發動的全國大罷工並未獲得積極反應。

擁有19萬名會員的國企工會上週曾號召在週二展開全國大罷工,迫使政府下台。

但是,公路、鐵路和航班都沒有出現重大的延誤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