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偶像附體 諾基亞N96推出李小龍限定版 李小龍是公認的“功夫之王”,也是享譽世界的電影明星。他不僅集各家所長且融會貫通,自創的截拳道更是聞名于世。而隨著電視劇《李小龍傳奇》的熱播而掀起的一股“李小龍熱”,也讓精明的手機廠商們看到了商機。日前,諾基亞便為旗下旗艦級手機N96正式推出了一款“N96李小龍限定版”。并且從即日起可以在諾基亞上海旗艦店以及各大城市的諾基亞專賣店購買之外,也可以在諾基亞網上專賣店訂購。
  
這次諾基亞推出的N96李小龍限定版由內而外,圍繞李小龍為主題在每個細節上都下足了功夫。不僅隨機附贈一個有李小龍頭像和簽名的手機后殼,而且還在手機中預存了之前罕有曝光的李小龍生前照片以及特別制作的李小龍手機主題模式。除此之外,諾基亞N96李小龍限定版還內置了由胡彥斌創作的融合了中國傳統音樂的元素及李小龍標志性喊聲的手機鈴聲,相信一定會讓你做到“先聲奪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產品本身上大做文章之外,諾基亞這次還為N96限定版附送一只由Enterbay公司限量生產的李小龍仿真玩偶。而之前Enterbay公司推出的李小龍玩偶都已經成為收藏者們所追捧的經典,價值不菲。除此之外,諾基亞N96李小龍限定版的包裝內還配置了諾基亞BH-902藍牙耳機以及雙節棍造型的手機鏈。

作為N系列新一代旗艦的N96是諾基亞在今年2月發布的一款重量級產品,是一款集各種功能于一身的智能手機。雖然從主要功能規格上來看,該機相對N95而言似乎變化不大。但除了將手機的存儲容量提升到16GB和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HC存儲卡擴展之外,該機還增加了對DVB-H移動電視接收功能的支持,并且在手機的內置處理器及系統平臺版本等方面也發生了較為顯著的變化。而包括2.8英寸QVGA分辨率1600萬色TFT液晶,500萬像素卡爾.蔡司鏡頭、GPS和A-GPS功能、WLAN無線局域網、立體聲揚聲器、標準3.5毫米耳機接口、藍牙及USB2.0等應有盡有的功能也充分體現了該機的旗艦地位。
   偶像附體 諾基亞N96推出李小龍限定版
   偶像附體 諾基亞N96推出李小龍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