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欣賞] 黃靖倫 - 缺席 黃靖倫自從在『月光』MV獻出處男秀之後,便開始漸漸喜歡上演戲,在第二波主打歌『缺席』中還是擔任男主角,與女主角的親密戲更大幅增加許多,讓他忍不住說:「沒想到當歌手後,跟女生接觸的機會也變多,呵呵,感覺艷福不淺!」黃靖倫不僅跟女生再度同床,還用嘴唇在女生的耳朵旁低語,甚至親密擁抱,撫摸女生的頭髮臉頰,讓黃靖倫喃喃自語說:「這樣會讓我有點想交女朋友ㄟ!」黃靖倫也首度嘗試在台北街頭騎機車,他說:「有點怕,因為我從來沒載過人,沒想到第一次載人就要徜徉在台北街頭,公車還從我旁邊行駛而過,真是嚇死人了!」黃靖倫就這樣和女主角在害怕的心情下,假裝甜蜜的悠遊在台北街頭!其中一幕,女主角在盪鞦韆,黃靖倫貼心的幫女生推鞦韆,才推沒幾下,黃靖倫就直呼:「好累喔!」長相甜美的女主角忍不住回頭對他說:「你怎麼這那麼虛,推一兩下就沒力!」工作人員也笑黃靖倫說,還說你不是娘娘腔,還說自己很Man,不忍被激的黃靖倫一瞬間變猛男,猛大力的推鞦韆,讓女主角都快飛出去,他才笑說:「我才不是娘娘腔嘞!」

MV拍攝從早上九點一直持續到凌晨四點,半夜12點大夥人馬從烏來殺到淡水的白沙灣,就是為了呈現出『黃靖倫缺席在女友的未來裡,女友埋葬了他們的愛情,黃靖倫因而選擇埋葬自己』的概念,工作人員在白沙灣的沙灘裡挖出一個像棺木大的空間,讓黃靖倫躺在裡面,把旁邊的黑垃圾袋一拉,左右兩側的沙子就崩塌在他身上,事前黃靖倫拿著衛生紙塞住耳朵跟鼻孔,沒想到等待挖沙的過程中,黃靖倫還看到螞蟻在爬,他說:「好噁心,我等等埋在裡面時,會不會不只沙跑進來,連螞蟻也鑽進去!」而工作人員要他先憋氣,測試可以憋氣多久,結果測出忍受程度約莫20秒,導演也允諾說:「一定一次OK,也會在沙子崩塌完之後,20秒以內把他挖出來。」一拍完,工作人員要讓黃靖倫的頭部趕緊露出來,拼命挖砂,沒想到怎樣都還沒摸到他的頭部,工作人員快嚇死了,已經過了30 秒,大家拼命叫黃靖倫,還好最後看到頭髮了,黃靖倫狼狽的說:「怎麼這麼久?而且剛剛是誰整個已經要插到我眼睛了。」他還哀號說:「衛生紙沒用啦,鼻孔跟耳朵都進沙了,土也太臭了,我快死了!」導演看完剛剛拍的,也忍不住告訴靖倫殘酷的真相,因為拍攝時黑色塑膠袋太明顯,得重拍,就這樣反覆拍了四次,到第三次導演說真的最後一次,黃靖倫用很無奈又很虛弱的聲音說:「你覺得我還會相信嗎?」

經過一整天的拍攝,也不得不說黃靖倫真是烏鴉嘴,才說:「我等等埋在裡面(沙灘)時,會不會不只沙跑進來,連螞蟻也鑽進去!」拍攝完畢,他直嚷著不舒服,大家都以為是沙跑進去,用棉花棒幫他耳朵清潔乾淨,回到家他仍不舒服,只好打給經紀人求救,最後緊急送到醫院掛急診,原來是有小螞蟻跑進去,他大喊:「不是有塞衛生紙嗎,完全沒用啦!」好在最後平安,這次的MV拍攝也讓他留下極度深刻的印象!而拍攝這場活埋戲前,導演也先給了黃靖倫1000元的紅包,象徵討個吉利,拍完後,黃靖倫很可愛的說:「那我拍了四次活埋的戲,紅包可以有四個嗎?」經紀人笑說:「沒有喔,只有一千元啦!」但對於節省的黃靖倫來說,一千元也很多,他開心的說:「放假的時候可以去吃大餐囉!」下午在拍攝時,其中一場是要黃靖倫孤單落寞的吃著早餐的劇情,但他的表情一直不對,只好一直NG,因此黃靖倫也不斷認真的吃著稀飯,導演跟經紀人都說:「你不用真吃,整鍋稀飯都要被你吃完了,還是你故意NG,裝做演不好!」因此黃靖倫當天唯一的一餐就這樣被他浪費掉了,只能吃稀飯;黃靖倫哭喊說:「我晚上還要拍活埋戲,只吃一餐而且還是稀飯真的太狠了,乾脆我吞沙填飽肚子好了!」一副忍受飢餓的可憐模樣,也讓工作人員忍不注噗嗤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