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更正 聽說分數有搞錯.......

老虎伍滋 也能變老鼠一隻 ...這一曲突然的自我 送 送 送 我送你兩 團團 圓圓..三五知己燒酒伴 招來去飲一攤 爽啦
小葉 0901


公督盟評鑑 7藍委墊底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昨天公布立委評鑑結果,在八個委員會裡表現最佳的立委,藍綠各占一半;墊底的,國民黨七位,無黨籍一位,民進黨無人上榜。

近日扁洗錢案爆料頻繁的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邱毅和蔡正元三人,前兩人分別在教育文化、司法法制兩委員會吊車尾,蔡正元在財政委員會排名倒數第三。

對於評鑑墊底,邱毅表示這個結果「很正常」,因為這個組織本來就是親綠,和陳水扁是「蛇鼠一窩」;洪秀柱則表示,她的表現「社會自有公評」,對於評鑑結果,她不回應。

其他較受矚目的,包括外交國防委員會評鑑榜首是民進黨立委涂醒哲,長期待在國防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張顯耀名列二、三,軍系出身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十一名。

對於立場偏綠的質疑,公督盟秘書長何宗勳表示,包括黃創夏、黎建南、楊憲宏等批綠甚力的名嘴參與評鑑,立場並無偏頗。

參與評鑑的學者,只有評鑑經濟、財政兩委員會者全數具備財經專業,外交國防委員會僅一人研究兩岸關係較沾得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