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8

   阿Sa出書阿嬌寫序自稱與家人有隔膜 蔡卓妍(阿Sa)與父親將在書展推出新書《單.親.愛》,最令阿Sa感動是好拍檔阿嬌為她寫序,原來自幼喪父的阿嬌是從阿Sa與父親之間的愛,感受到什么叫父愛。

在阿嬌的序言中提到與家人有隔膜的她,本來不懂與家人溝通,但在入了娛樂圈后,發覺原來只有家人才是永遠會站在自己身邊。阿嬌在序中說:“記得第一次開演唱會同頒獎禮,阿Sa爸爸知道我們不會講話,他就寫了份稿給阿Sa,但想不到連我都有份!好溫暖呀!突然感覺到父愛呢……我相信看完這本書之后,我會更加感受到同分享到阿Sa同家人之間的愛!”

阿Sa雖然在單親家庭中長大,但她沒有感到不開心,她希望除阿嬌外,會有更多人感受到這世界有愛,此書扣除必要開支,所有收益會捐作慈善用途。

此外,阿Sa與吳尊首次合作的電影《武俠梁祝》,當阿Sa與動作導演程小東度了數招后在旁努力練習,吳尊在旁觀看時卻發覺好像不對勁,見阿Sa將劍亂揮,差點連劍都揮走,怕她會把劍飛到他那邊畫花他的臉,但正式拍攝時阿Sa淘氣地說要使出真工夫,除了耍出剛學的招數外,還打側手翻,令吳尊拍爛手掌。

有網上報道阿嬌將要復出,指知情人士爆Twins正為新碟秘密揀歌,《南都周刊》記者致電陳少琪,他只承認是Twins新專輯的制作人,但新碟其它詳情沒有人承認。



英皇開始為TWINS秘密籌備新專輯
2008/7/17

“艷照門”已經過去5個多月,但大家的目光依然沒有從阿嬌身上挪開,一時爆出“TWINS已經解散”“阿嬌要在好萊塢從零開始”的消息。

但據知情人透露,英皇邀請了香港著名音樂人陳少琪為TWINS秘密籌備新專輯,預備打響這復出頭炮。

據證實,陳少琪含糊地承認,專輯是TWINS新專輯的制作人,要求在七月底前交貨。而英皇唱片宣傳統籌RUBE女士也透露,英皇確實有為TWINS發新專輯的計劃,并且已在秘密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總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